2005-05-11 23:39:15Nolin

迷糊的印記

「今天下午要英檢,大家下午不要遲到,並要記得帶學生證或任何證明文件....」

老師上午才耳提面命說過的話,到了下午就...

「真是超緊張的啦,等一下就要考試嚕!」
「對阿,下學期你會搬回來住嗎?」
「嘿阿,因為外面一年貴約2-3萬元ㄟ」
「是喔,可是你不覺得住外面的感覺比住宿好嗎?」
.
.
.

時間:下午1點20分 正跟隔壁同學聊得起勁時,監考老師說話了...

「各位同學,現在拿出你的學生證或其他證明文件。」

「.....。」

我的媽呀...我出門前才想說今天不需要帶錢包,很「安心」的讓它在床上寧靜的躺著....

天啊!
「老師,可以回家拿證件嗎?」
「可以,但是你會遲到唷。」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馬不停蹄的衝出教室外了。
此時我已經衝到行政大樓啦...
「哇賽...我忘記帶大門鑰匙啦。」便快速來記回馬槍...衝回教室去。
一進教室,發現大家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咦,這個人不是剛剛"咻"一聲不見的傢伙嗎」我猜她們想這樣說吧.... = =

再一次....,快速衝出教室。

以跑百米的速度,前方真的有條終點線在迎接我的勝利啊.....
「媽阿!外語系的掛報會不會太低了一點,只見一條繩子狠狠的刮了我一記,我的眼鏡....」
(喔!你正愉悅的在玩著自由落體吧!)

現場報導:
眼鏡以90度垂直向上,高高拋起後,像有懼高症般緩緩落下.....彷彿被做了停格.......

「我的眼睛好像被刮傷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時間快來不及嚕.....

馬上衝去停車場,以最快數的方式飆著我可愛又實用的小ㄅㄨㄅㄨ~藍寶少爺。

眼見著手表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時數也十里十里的加速當中。

「終於,回到家了!呼~~~~~~~~」隨便拔起車鑰匙,快速搭電梯上樓。


當然我還是要用飆的回去...>"<

50.60.80.90.100.........耶.....這不是新年的到數計時,所以一點興奮感都沒有,只覺得風快把臉皮吹破了....(其實我不是吹彈可破的皮膚,是因為速度真的太快了....= = )

歷經千辛萬苦,浩劫歸來了.....什麼,已經開始了....

只見我真的是揮汗如雨 認真的在寫考卷....但不爭氣的汗珠卻一滴一滴的往下墜落。
擦一下額頭,才發現,剛剛的一刮,我的眉角已經被繩子奪去了一小塊皮膚,因為它留著血,並賣力鼓吹著我的傷口跳熱舞。

唉....為了這一個佔25%大二英文成績的考試,我的犧牲....已一去不復返。

再見!我的皮.....Q.Q
Good bye,我的成績.....


更慘的是,我回家才知道室友小貞也是不帶錢包出門的狂飆族。 = = |||

奉勸各位"看倌"

一ˊ....要記得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