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11:25:29王子妃

週期性爆走

我最近才發現,本妃除了偶發性的週期性憂鬱之外。還有偶發性的週期性爆走。
沒錯~是爆走,火字邊表示是處於火爆狀態。白話一點也可以說是怒氣。
這跟同人女小宇宙爆走的狀況完全不一樣,同人女小宇宙的爆走是屬於興奮的.喜悅的.熱血沸騰的。
那一般的週期性爆走是怎樣來的呢??
簡單的說,那其實也是跟週期性憂鬱差不多,來的很忽然,屬於憤怒的.不爽的.會有想砍人或破壞一切的衝動。
會一直集氣,集滿我的怒氣.像悟飯在集氣生命球那樣的狀態。
即使引爆我週期性爆走是一件在外人眼中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或其實點燃我爆走的那件事根本妃也沒多大關係

所以我必須忍耐,不段告誡自己,
別人的人生跟妳沒關係,沒必要那樣生氣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怒氣,最近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因為我重視朋友.重視我週遭的所有人
我不清楚其他人們的交友狀況是如何?
我只知道,跟我親密要好的友人一向不多,但是我們的友誼絕對會很持久。
我不是那種交遊滿天下的人,我只知道如果我認定你是我朋友,你也當我是你的好朋友,
那可能就是一輩子的事
這輩子你可能都甩不了我~很死心眼的想法不是嗎?

我現在正處於盛怒的爆走狀態,至於這次的週期有多久?
我不確定,我只知道我要儘可能的作一些讓我心情變好的事。
例如打扮的美美的去逛街,買一些喜歡的衣服飾品
例如上街去找看看有沒有順眼的男生,可能的話來個一兩段的桃花邂逅當然也不介意
例如去吃好吃的東西,讓自己滿足一下吃東西的慾望。當然量不用多,因為我還在減肥中
例如看個好看的小說漫畫,強迫自己沉浸在書中的世界。(這叫做轉移注意力吧~笑)

所以我正在敷臉~女為悅己者容不是嗎?
等一下要打扮美美的出去吃好吃的,逛到腳酸。

PS:那些可能是疑似引爆點的友人們,不用擔心,等週期過了本妃還是會恢復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