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2 18:31:24王子妃

好久沒更新了…

今天忽然發現,距離我上次更新新聞台的時候,已經是兩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兩個月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我卻在這兩個月裡面發生了不少事…
  5月…本來是一個應該讓我感到高興的月分,因為生日,我也早就規劃好要北上去玩…
  但是,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因為碰到SARS疫情蔓延,阻擋了我北上的行程,加上那一陣子我奶奶因為受傷住院,我也不好遠行…
(在次向我那些北部的朋友鄭重的說聲~對不起…我想9月我應該能去了吧~)
  沒得去也就算了,但是先拿到的3天假期還是在的,只不過,在我放假的第一天,我就開始鬧胃痛。
  這算是舊疾了,我以前就有過12指腸潰瘍的病史,但這次似乎比較嚴重,吃了我現有的胃藥跟胃乳都不疼痛緩解。
  開始覺得有些嚴重了,依我的職業認知我開始禁食,除了水跟藥之外什麼都沒吃,但痛了3天(痛到5月22號)我覺得真的不對,要家人帶我去醫院照胃鏡。
  但是那時居然被我娘以’因為SARS疫情太嚴重,你先吃中藥吧’的理由回絕,我已經痛到也氣到快哭出來,她們才答應帶我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我就跟醫生表明我要照胃鏡,他也知道我是護士,所以就順我的意去照了,出來的結果是:嚴重胃炎跟十二指腸潰瘍復發…
  後來當然是被念說因為平常都喜歡吃重口味的原因所引起的(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嗜吃辣)

事情並不是一到這邊就告一段落,就再我下午做完胃鏡的時後,晚上就接到一個惡耗。
  我奶奶去世了!!
  我是知道說奶奶這次受傷傷的不輕,但是因為SARS(又是它…=.=)家人並沒有讓我去醫院探望她,只是我沒都沒到奶奶會走的這樣快。
  接下來,在5月底跟6月初,大家都在忙著奶奶的後事,現在也總算是告了一個段落,所以才有些空閒。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我開始吃素,吃到7月中為止.
  那一段時間,常回想到很多事情,多到我覺得無法現在就全部整理出來。
  可能有朋友覺得我很懶吧!弄了各新聞台卻又不常更新。
  但是人啊~有的時候思緒混亂心情不好的時候…無力分神花心思去做更新…
  大家能有這種同理心嗎?

  不過最近心情比較平復了,思緒也比較正常了,我想我會繼續把之前那幾篇沒寫完的更新繼續寫好放上來吧~

(這話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