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5 04:30:02王子妃

美好的激情週末夜啊~~

照片上的為Steve Nash,Dallas小牛隊之主力當家得分控球後衛,13號,超可愛的一張...宣傳照吧!!有種頹廢的美感啊~不過最近他頭髮已經有修剪了喔~)

好久沒有渡過這麼美好又令人振奮的週末夜了...
  可能是因為這幾個月的週末都在上班,因為上班,對週末也都幾乎沒有什麼深刻的感受了~
  不過這個週末給本妃輪休到,恰巧這週末都有許多令人覺得事關重大的比賽,於是開始了本妃激情又令人興奮的夜晚啊!
  先是23號的夜晚,義大利甲級聯賽(serie A)證上演了一場大筆拼,AC Milan 主場對上 Juventus
  本妃是站在米蘭那一邊的,理所當然的支持米蘭,至於另一隻交戰的隊伍,我完全不想評論他們。
  因為沒有必要為了評論我一點都不欣賞的球隊來佔據本後宮的空間,這樣說或許有人會覺得刺眼,但我真的看不慣他們的球風。(我並不希望惹來筆仗,請見諒!)
  雖然很想看這場比賽,也到處去打聽哪裡有泰國衛星可以供人看球賽,不過當晚我還要上夜班,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幫米蘭加油!
  果然。米蘭是強大的,他們2比1踢贏了!舍夫琴科跟Pippo各為球隊獲得一分。
  雖然是後Pippo說他的那一粒進球是靠運氣,但是能以這樣的運氣擊敗對手是事實,當我回到家打開電腦看到新聞時,開始了我興奮激烈的情緒。
  不過,還沒結束喔~因為9點半有NBA的比賽,Dallas小牛隊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隊。
  Dallas小牛隊,本賽季全聯盟戰績最佳的一支球隊,也是全聯盟第一隻首先拿到50勝的球隊。
或許他們沒有大牌當紅的美國本土球星。或許他們的新聞性遠不如湖人或火箭,大部分的球迷及球評也不看好他們能奪下總冠軍的戒指(除了小牛迷之外)。
但這仍改變不了他們自從賽季開始以來一直佔據全聯盟第一的事實。
  帶著先前激動亢奮的情緒開始看比賽,本來心想這應該是一場能獲勝的比賽,卻沒想到...
  上半場,小牛完全被壓著打,對手一直猛攻,小牛雖也有出手的機會,但普遍命中率都不高。
再加上粉粒的受傷缺陣,使小牛隊的傳球線路怎樣都令人覺得不甚順暢。
看完上半場,本妃已經躺在床上,開始考慮是否放棄不看了~
但是有又覺得心有不甘,不甘願落後的15分,再加上這是小牛主場,所有球迷當然都希望看到小牛再一次的獲勝!!
畢竟沒有人會去嫌棄勝利的。
下半場接著開始,Nash開始組織快攻,當他發現自己外線出手無法準確得分時,他開始切入對方禁區展開快攻。
就這樣,比數開始拉進,Nowitzki也開始不放過得分的機會,終於在第4節超前的對手。
最終,他們102比95,7分險勝對手。
當然能夠全場看完很棒,不過我也累壞了,睡起床之後並等著迎接另一場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不過還是沒有轉撥可愛,依然只能守著米蘭體育報的文字直撥。
As Roma 主場迎戰 Piacenza的比賽。
本賽季的Roma的表現實在是讓所有人傻眼,不是為他們表現好,相反的他們在球場上打不出應有的水準,除了傻眼,實在也說不出任何責難的話。
畢竟球隊整體狀況不佳是事實,表現失常是事實,排名下滑也是事實,老是一昧的情緒化批評真能為球隊帶來進步嗎?
本妃不這麼認為,虛心的檢討跟指出缺點並改進才能讓一個處於頹勢中的球隊更加進步。
然後,比賽開始,先是Cassano的進球,打破僵局,再來是Delvecchio又為球隊增添一分,最後是隊長Totti攻入這場比賽的最後一分。
上半場結束,Roma3比0領先,覺得似乎可以聽見Olimpico體育場球迷們興奮的吶喊(Rucia~等你實況還有戰利品喔!)
雖然比分超前,不過還是希望他們下半場能夠守住,果然他們沒讓球迷失望,雖錯失一個12碼點球的機會,但後防的穩固終能使得對方沒能多得一分。
最終,3比0大勝對手。
這是Roma久違了的大勝啊!!喜悅當然是難免的~慶祝也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拿出我先預藏好的調酒開始在電腦前跟其他網友一同慶祝。
為這個美好的週末乾杯~也畫下了一個句點。
直到現在,本妃還是沉浸在喜悅之中,人的一生之中所支持的球隊或球員可能也不在少數,但是能像這樣在一天之中所有球隊都能拿到勝利,實屬不易。
所以當然是個值得慶祝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