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3 14:40:28王子妃

國米小可愛

(照片中的就是本篇的主角,義大利國際米蘭的新秀,Nicola Beati 擔任MD<中場>背號21號,1983/02/13)
(本篇純為惡搞性質,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有雷同之處的話,那一切都是巧合啊~XD)

在義大利米蘭某處的一間會議室中,瀰漫著一鼓嚴肅的氣氛~
個個高層們看似眉頭深鎖,看樣子是在為球隊的問題煩惱著。
國際米蘭雖然不似拉奇奧有著財務危機,也沒有羅馬表現不穩的問題,不過,他們卻有著一個難以啟齒的危機啊~
「各位!我們不能在一直漠視這個問題了,它已經存在好一段時間了!在這樣放任著不管的話…」國米高層a語重心長的說,說到重點時還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我想…大家其實多少都有察覺,只是都不敢去面對這個問題罷了~」國米高層b直接點出。
「其實…俱樂部方面也是一直也在留意這個問題,也都想著辦法要解決,不過動作好像都慢了些。」高層c把就他所看到的據實以告。
「我看是大家之前多少都存著些僥倖的心態吧!想說有那個土耳其來的孩子就夠了,沒想到…」高層d尖銳的發言,讓在座的其他高層有些汗顏,因為在今天之前大家其實都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沒想到隔壁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而且他們的發展已經讓我們不得不採取行動了~」高層a咬著牙道,這也是今天國米這些高層們緊急招開會議的目的。
「畢竟,土耳其來的那孩子可愛歸可愛,但終究不是義大利人啊!」再怎麼可愛都還是別人的。
其他人皆以點頭表示認同。
高層d拿出兩張照片讓們輪閱「這兩個就是米蘭新簽下來的新人!金髮的是Dalla Bona,黑髮的是Borriello。」
奇的高層再看完之後都小小的倒抽一口氣。
「我們真的不能不採取實際的行動了!」高層a又嘆了一口氣「自從上個賽季米蘭引進了全義甲最當之為愧的前鋒美男子Pippo之後,我們就一直處於劣勢…」
「雖然我們有他的好朋友Bobo,不過…他根本就像是一頭熊…」高層c不好意思直說,但是大家都明白他語中的玄機。
一個壯的像頭熊的前鋒怎麼跟Pippo那樣的俊美前鋒比啊?
「再加上米蘭又買下了堪稱羅馬城的第一後衛內斯塔,他優雅的氣質把整個米蘭的後防都壯大了起來…」再加上原來就有的馬隊長。
高層們又再度同時嘆氣,明明是在同城,怎麼他們國際米蘭就是那麼小輸AC米蘭一小截。
「諸位,想想辦法吧~要知道,現在大家都只說米蘭出帥哥,我們國際米蘭已經被忽視極久了!!」高層a再度語重心長的求救。
只見高層d又拿出一張照片,「我倒覺得這個孩子不錯~或許我們應該要考慮將他由青年軍提拔至一軍。」
照片上的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少年,亮褐色的頭髮被陽光照的更顯亮眼,俊秀白皙的臉龐再加上微微笑彎的嘴跟稍微上揚的眼角,看起來可愛極了。
一點都不輸給米蘭那兩個年輕小將。
「如何?」高層d正覺得奇怪,怎麼大家看了照片之後都不發一語,而且個個表情都有些怪異。
「他不錯!他叫什麼名字?」
「他幾歲?哪裡人?」
「明天找他來,就直接簽約算了…」高層c受不了前面幾個的拖拖拉拉,直接找他來簽比較快了!還在那邊問基本資料。
「呵呵~他叫做Nicola Beati,今年18歲,我也是這樣想,直接找他來簽約比較快!」

隔日,Beati被國米高層招見。準備跟國際米蘭簽下新一季的合約,也準備由青年軍升上國際米蘭的一軍。
雙方相談勝歡,就再他準備簽下名字的那一刻…
「等一下~~」一個女聲喝止了他的動作。
「妳是誰?」這是在場所有人的疑問。
那個子嬌小的女子清了清喉嚨說話了,「我是誰不重要,我只是來宣告的!」
大家沒想到那女子個頭雖小,但說起話來卻十分有架勢和氣勢,搶眼的程度讓人想不理會她都有些困難。
Beati笑著看那個嬌小的女子「妳有什麼事啊?」
她也回以甜笑對他說:「姊姊我是來說啊~你是我的!!即使你跟國米簽了約,我還是看上你啦~小可愛,你是我的,等你簽下約之後就是國米小可愛啦!」
在場的人被那嬌小女子來的很突然宣言搞的有些不知如何反應。
而那個新任的“國米小可愛“也只是有些無措的笑著。
最終,Beati還是如願的簽了約,就這樣成了新一任的“國米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