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4 21:29:56多氯聯苯

煙癮

煙癮

馬的,又想抽菸了
天氣一冷腦袋就開始懷念那暖暖的尼古丁味道
抽煙,最主要的目的是提神和吃檳榔嗑藥是一樣的道理

開始抽菸,在專二的期中考

那時候所謂的生活就是忙,從早到晚除了上課能稍微休息一下外剩下的時間就是辦活動,開社長會議,活動彩排,幹部會議‧‧等等,回想起來還真能佩服自己能熬過來。早歸晚出每次在頭忙到天量回宿舍叫室友起床尿尿後就攤在床上,而室友也就是我的同班同學上完課回來後便叫我起床吃飯‧‧‧

我的第一包菸「七星國際」

當時叫價新台幣六十元(七星也才四十元)會抽國際包的原因很簡單,只因為它盒子扁的有特色還有和大家一樣抽七星感覺很沒格調,於是為了維持品味買了七星國際包。不否認也不代表承認我是帶動班上住宿生抽菸的人,於是在那次期中考季班上開始出現了一群煙蟲煙鬼乃至於菸神。當期中考一過,哈!我沒煙癮所以沒抽了,至於那票誤入歧途的煙蟲煙鬼菸神至今仍在藍星馬撥黑豆七星的煙道輪迴中。

我愛涼煙

在某種偶然的機會下抽了一種男人所不敢抽的煙「涼煙」,沒錯就是那種傳說男人抽了太多會倒陽的涼煙。尼古丁中藏著一股直撲腦門的清新薄荷,於是我開始愛上了這種味道。是的,菸會抽但只抽涼菸。抽過沙邦尼、維珍尼、萬涼、七涼之後,還是偏愛淡綠細隻優雅的沙幫尼,別問我為什麼就是偏心。

不過,剛去seven買的卻是七涼

沒法子七涼比較便宜而且我又沒賴打,為了一年抽不到幾次的煙癮買了十五快的賴打和可能抽不到十根的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