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2:28:39♀天使‧貓♂

我能希望誰懂我呢?
而我又能懂誰?
父母是最懂小孩的嗎?
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父母永遠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成熟的定義是什麼呢?我不懂
但思想卻背叛了我 解讀出我懂的一切
不理會我的反對直接進入我的內心
我很孤單
因為不被理解
我很孤僻 因為我是個怪人
我沒有朋友 除了同學跟美女以外
沒有了家人同學老公美女 我就是一個人
可有可無的一個人
我只能在角落 望著走過的每個人
誰都不會注意到我
誰都不會理解我
誰都不願意陪伴我
誰懂我在美女去世後的難過?
誰知道我流下了多少眼淚?
誰在意我為什麼哭?
誰在乎我心裡的感覺?
......
誰會懂假裝堅強是多麼的無奈?
誰會懂其實我需要的是....
你也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