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3:48:06揚情

悠長卻充滿幸福感的夢

老實說  我很努力想把夢給記下  但是遺忘的仍是太多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句話
"令人感動的一句話  就是老媽決定嫁給老爸了"
(就是這句話  讓我從夢中一直努力唸著 唸到脫離夢的那空白  唸到醒來  但似乎還是有些字有變)

可能是最近老爸老媽line真的很甜蜜吧
貼圖親來親去  抱來抱去的XD
然後我就夢到他們現實也很甜蜜  想要去度蜜月旅行的那種哦
甚至  還決定要穿婚紗再結次婚!
呵呵  離婚多久了  小孩多大了  吵過多少架了  經過多少事了
最後仍是決定要結婚
當下  真的是滿心感動  因為 老媽決定嫁給老爸了  呵
(很弔詭的一句話  但細想  真的是幸福的)


除此之外  我還夢到另一個幸福的夢
我跟一個男生交往了   甜蜜蜜的那種
一開始是朋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在一起了
交往後真的很幸福哦  走在街上會牽手  偶爾會被摟腰的那種
相視後  可以甜蜜的笑
呵  或許我現在想要的  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吧
不用想太多  單純喜歡的感情就好
唉~~~非常可惜的是  我居然忘了那男生是怎什麼模樣了Q.Q(但 好像真的是認識的人...)
只記得  是高高瘦瘦的男生...
(討厭~~~每次夢到這樣的夢  對男生的面孔的印象總像有雲霧擋住般 模模糊糊的ˊˋ) 


這幾天潛水  有對助教是情侶
很羨慕阿...一起做喜歡的事情  一起膩在一起   單純甜美的小幸福
即便我是個很獨立的人  還是會想要找個人撒撒嬌 想找個人解除自己的偽裝吧

哈  這不是羨慕也不是忌妒  更不是思春期哦
只是想著  如果現在  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該有多美好

只是單純地想著而已  呵
  

上一篇:一個龐大的夢

秋風 2014-06-06 09:28:13

夢中人
往往是在夢境看的很清楚
醒來後記得模模糊糊的^^

版主回應
哈 所以總是很期望著有種科技是可以將人類睡眠時將其夢境給錄下~
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該有多好!
2014-06-23 16: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