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20:05:56揚情

About 算命

我總是認為  會想去求籤阿會想去算命的人很可憐  很可憐
因為  當人去問他人是非對錯時  就代表他的信念已經動搖了

好吧我承認我神經神經的
總是會一陣一陣的很想要算算命

說實在的   我很相信事在人為
你想要你未來如何  你現在就該做什麼事

就像 
如果我想要取得好成績   那我就該用功讀書
如果我想要變美  那我就該努力鞭策自己
如果我想要出書  那我就該好好創作

如果我不甘隨波逐流  那我就該好好逆流而上


真的  這些都很簡單   真的
只要你去做  你終究會有成果


聽朋友講她最近去宜蘭算塔羅牌
她說聽完她都快哭了   因為整個就是很不好
一段感情還沒開始就被判結束  連未來工作都有可能因為太過要求完美而與同事漸行漸遠
其實聽完的剎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
就只能說  好啦乖啦  當個參考就好了啦!
除了這個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啦乖啦  就當個參考就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完她的話後
我突然有個想法
有可能    我會想去算命
就只是因為
因為
我在等著被否定
我在等著被鼓勵

就如同證所稅在那邊要課不課  導致股市動盪不安般
我也需要一個確定的塵埃落地

被否定
有可能我就真的死心
被鼓勵
有可能我就越挫越勇


喔當然   被否定跟被鼓勵是講兩件不同的事

很多事情  當你去詢問他人答案時  其實心中就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在想他人與自己答案到底相不相同罷了


對吧?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