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09:13:22揚情

其實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其實  真的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運

因為  在戀情的頭兩次  我就遇到了兩個如此好的人

即使  分手了  我仍是沒有改變過這種想法



我一直是個很散漫的人

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完成

對於很多事  我並不怎麼在意  所以並不會努力去做一件事

是他 

想到他  我就會想到「積極」 「夢想」這兩個詞



雖然  交往的時間不過短短幾個月 (噗 比較像網友就是了!)

但說真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跟他聊天的感覺

聊著態度  聊著夢想  聊著未來

也因為他 我知道了  為著一個人而努力  是多麼幸福的事



這世界上  有多少人  像他一樣神經呢~

自願進海軍陸戰隊裡待著 (因為他 讓我對海陸的人還有職業軍人都有著一份好感 哈哈)

不過  這就是他夢想的逐步踏實

他就這麼積極地 一步一步地朝著他的未來前進

兩年半了   他仍是如此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曾經遇過他

讓我知道什麼是積極  什麼是築夢踏實










前些天  沈有跟我講  她覺得男朋友絕對做不到敏所做到的事

例如敏會早起替沈用中藥  例如敏會握沈的手 因為沈的手比較冰


其實呀  男朋友做得到呢

我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都可以  但至少  做得到的那個給我遇到了



曾經有個人  在寒冷的冬天 替要考試的我送了杯暖呼呼的濃湯

曾經有個人  願意等我打工好幾個小時  只為了擔心我自己騎車回家會危險

曾經有個人  在我疲累的時候  會給我按摩搥背

曾經有個人  在我手腳冰冷的時候  一直給我搓揉


曾經有個人  願意為我做任何事 

他讓我體會到了身為女朋友的最甜蜜








呵呵  很想改編一句食神的話...

「這麼好的男朋友  以後找不到了怎麼辦!!!!!!」


其實  說實在的

我並不認為我還會遇得到如此令我讚賞的人了

(哈哈  不好的地方就休提了~)








或許是因為不好的原因而分手

但至少  我仍是記得那些美好

無論如何  我認為不枉曾經擁有




我真的很幸運

可以遇到他們兩個

讓我體驗到兩種不同的幸福



真的   我真的很幸運




*水番* 2012-01-19 22:34:33

甜蜜喔>///<
哈哈~

凡事只記"好的事情"...

回憶起來嘴角將是上揚的^ ^

(悄悄話) 2012-01-10 01:37:50
(悄悄話) 2012-01-08 02: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