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0:57:54揚情

做了惡夢

做了惡夢  好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很多水

我在水中撈起彩色膠帶 黏著東西 我旁邊有一個男生

似乎是種分組遊戲

 

在經過一家類似文具店的地方 我居然撈起了兩三條(好幾種顏色組成一條)全新的彩色膠帶!

這時 剛好振經過了

我興高采烈的跟他說這件事

他很冷淡

忘了是有說要給振吃什麼還是拿什麼給他

他冷冷的對我身邊的男生說 "給你七辣" 後 就離開了

他說的七辣...似乎就是我...

 

 

 

一個房間 不 應該是說一個家或一個旅館裡

我在浴室

振在我眼前離開了

我像是想到什麼 衝到門口把散亂的振的東西我的東西裡  挖出我的皮包

然後我跑進乾淨無雜物的房間   把自己塞進裡頭唯一的東西──床的底下

我在躲什麼?

 

沒一會  一個削著短髮的女人進來了

她趴在床上  講著話  慢慢的講著話...

而我竟然發現...她就是躺在我的正上方  她就是對我講著話...

 

我衝出房間  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

居然...她已經在那對我微笑!

我往左狂奔   耳邊卻聽她說 : 那~我先去洗手間   妳不要亂跑唷!

那種感覺  是她緊緊跟在我身邊聲音!

 

樓梯以手為支點 跳個兩三次就到底

瘋狂的奔跑

電扶梯  我先是向上  以為同一層更為安全

可是我知道   那只會讓她更加速抓到我

所以我又是往下

到了一樓   衝出了大門

 

是台北車站

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

 

紅燈 可是我迫切的希望快點離開 

在發現旁邊的路人也想闖紅燈的時候 我便跟著他過去

在行車中不要命的穿插

 

到了對面

我進到了一家拍貼店

一位看起來很親切的女生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拍

我當下只想躲在那布幕裡頭  不讓那個短髮女人找到 所以我快速的答應了

快速的繞過一圈

那個女生選定了一台面向大路的機子

重點是!!!外面可以看到裡面!!!

她先是皺眉  然後把上面小小的簾子放下   說"怎麼會這樣..."

然後 她把錢投了進去

我的內心很掙扎  現在  黑黑的是還好 但等下拍的時候 閃光把我的面貌清楚的呈現

被發現了 怎麼辦?

終於   我問她"現在...可以按停止嗎?可不可以換一台機子..."

她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按了一個鈕  停了

這時 有個矮矮微胖的女生出現

她問"妳們在做什麼呀?這台機子是什麼呀?"

我沒有答理她  只想快點離開

拉著那個女生往後走 進到一個黑色布幕的機子

我說"我們就照這個吧!"

她愣愣的看著我 "這是..."

仔細一看 那好像是照大頭照的那種...

那個矮矮微胖的女生又說話了

"妳在做什麼阿..."

忘了她後來說了什麼 好像是 "她快來了"還是"妳逃不了的"

我整個一震

 

而後 我百念俱灰

哭著問那個矮矮微胖的女生 "我到底怎樣才可以逃過..."

 

 

"碰碰碰"

"碰碰碰"

"碰碰碰"

沉重的敲打聲  把我驚醒

躺在床上的我有點慌張 是誰?在敲打什麼?

"碰碰碰"

"碰碰碰"

僵著身子  我等著那敲打聲停歇

 

 

 

呼...是隔壁要搬家的人或是阿姨在做什麼吧...

 

 

 

或許...

那個矮矮微胖的女生是那個短髮女人的手下  可是她很好

因為她讓我逃離了那個女人

 

 

 

 

惡夢   就只能用清醒來終結

 

 

 

上一篇:怪物

下一篇:又是一個夢

愛吃醋的人啦! 2010-09-04 20:32:37

一一"|||

就是愛吃醋 ㄌㄩㄝ~~~

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