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3:43:01揚情

仙后座流星雨

今年   我  振  雅慈姐  秋霞姐  淑寧  嘉礽  弟弟  小榕  花蓮縣餅的好夥伴們

躺在七星潭的平台上  眼睛一刻也不鬆懈的盯著那滿天星斗看(或許只有我唷!!因為某人睡著了兩次XD)

雅慈姐的"怎麼沒看到艾爾普藍星呢?"

大家先是愣愣的"嗄~~~???"

而後 爆笑

代溝嗎? 其實也還好啦XD!

 

雅慈姐說 她大學時期才這樣看過天空

秋霞姐說  很久很久以前她也曾這麼瘋狂

呵呵 快感謝我們吧!!讓妳們有這樣的機會重溫青春:)

 

後來 烏雲遮住了星光

我數流星  只數到7顆 >@<!

 

打道回府

八個人擠在一台車上 好酷的感覺~

 

回到麥式多

雅慈姐回家了  秋霞姐有點不高興的回家了

剩下的小孩們 又去續攤了

 

騎騎騎 騎騎騎

騎到遠雄去!

 

嗯...唯一和振去到那看夜景 就是在那一夜呀...

其實 已經差不多忘了那天的傷心了:)

 

躺在石椅上  

我繼續努力的數著那劃過天邊的一閃而逝的耀眼

只數到了12顆(>@<)

就被那瘋狂的一群  拉進遠雄大飯店裡探險~~(門口還有著"禁止參觀"的牌子欸XD)

 

在裡面走走走  走走走

為的只是找杯水喝 (XD)

 

後來~~~我們在茶水間(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聊天聊天聊天

聊花蓮縣餅的一切~

是呀 我們在花蓮縣餅相遇 也在花蓮縣餅分離

暑假還沒過完  大家就各奔東西

不過...沒關係!!!

網路無遠弗屆 大家一直都在一起:)!

 

在茶水間聊到小榕的媽媽打來罵(>"<)

我們才衝回去!!(哈哈 弟弟有著永和豆漿的美麗ending不成囉!!!)

 

先送弟弟回去  再來是小榕

(她媽媽站在門口一臉氣憤"妳會不會太超過了!?" 果然...天底下  媽媽都是一個樣一皿一)

接著是淑寧~

最後是嘉礽~

 

瘋狂的一天   結束!

喔不 應該還沒結束唷!!!

因為...

上早班的振遲到了半個小時 小榕遲到了一個小時XDDDDDDD

 

 

 

-------------------------------------------------------------------------------------

去年 還記得

半夜   偷偷拿走老姐的亞太 躡手躡腳的到頂樓

看那一年一度的仙后座流星雨

 

那時  有兩個人伴著我

一個 陪著我看著同樣一片的星空 

一個 陪著我聊著天南地北

 

這兩個 現在都沒有再連絡了

 

 

躺在七星潭的平台上   我傳了一封簡訊

"嘿嘿!今天有流星雨知不知道呀!?快一點!我們再來比誰看到的比較多XD!"

呵呵

還記得去年我是7顆(還是5顆?!)

阿行好像是11顆~~~

 

在不同的時空 做著同樣的事

感覺好奇妙

 

一年的時間 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   已經一年了

緊接而來的 也是一年

只是 感受大不同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我相信

因為有你  

 

真的可以不殘留一點痛

 


加油:)!

 

 

 

哇哈哈→反正你一定知道我是誰 xDD 2010-08-19 00:35:52

厚厚...

我這裡可看不到美麗的星空耶ˊˇˋ

你是故意讓我忌妒的喔!!xDD

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

(也不想想妳可是比一般人多0.5倍的幸福耶,對吧= ) )

晚安ㄧㄚ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