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3:55:47揚情

上完體育課 回到宿舍   我睡了覺

 

夢到了...

阿修劈腿  和俐君

(忍不住想說...靠么-.-)

 

晚上睡覺時   又做了夢

十點半起來前 我夢到了老媽帶阿嬤來找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哪一一)

好像阿修也有湊一腳 應該是為了劈腿的事   我沒有多搭理他(有連貫欸XD)

 

後來又睡 夢到了老爸帶阿嬤騎機車去宜蘭-.-...(不服老...)

然後 他來花蓮看我

然後 我衝去他住的地方要找他(還有看到大姨丈欸!)

很恐怖的是~~~那間旅館好恐怖喔= =

超詭異的一間旅館!!!

 

 

哈哈哈 大致就是這樣囉

做好多夢記好多夢喔ˊˇˋ

 

上一篇:

下一篇: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