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0:44:01揚情

不知原由的歇斯底里

昨天 2月1日  禮拜天  天氣很好  很適合出門的一天

我呢 起來 就在看電影(哈  輯祥給我超多部的XDDD)

突然 我想到了~~~~今天是2月1日耶!!!!!!!!!!!!!!!!!!!!!!!

我的小照照>口<!!!!!!!!

結果呢...老媽說我的駕照在抽屜了 問題是...鑰匙在她那裡

而她 在山上-.-

嗯 繼續看電影...

 

看完"老爸行不行"後 我真的受不了啦!!!!!!

(或許長大了吧 在家待不住了-.-)

所以 我穿起外套 拿起錢包 手機 鑰匙(整理後變成只剩六支  比較"輕盈"了一一)  就輕輕鬆鬆的出門啦~~~~(哈 還穿著新鞋ˊˇˋ)

走路到捷運站  坐車到北車  去光南挑相簿   猶豫了好久 才選定

哈 那時有打電話問阿伊她洗照片是4*6還是3*5  還順便問天兵有沒有打給她(因為有兩次了 我打給她時  天兵也打給她XDDDDDD)

結果她很激動的說  她忘了給天兵她新的號碼!!!她一定會被天兵揍XDDDDD  

哈哈 她真的好可愛XDDDDDDD

嗯   出光南後  坐310回去  剛好有停在家樂福 就下車去家樂福  買了襪子

(那時有打電話問老爸說今天凌晨可不可以去大潤發買襪子呀泡麵呀咖啡呀的  他們就說他們很忙阿  怎樣怎樣的 意思就是不要= =)

唔 行程真的頗無聊    我也真的頗無奈

想亂亂跑 卻不知道何去何從一一"

後來 走去阿嬤家 想說帶狗兒散散步

快到阿嬤家時 阿潘打給我 問我 "妳要不要買衣服"  我 "一一?妳在哪?"

"我在五分鋪阿  和我妹還有我表妹"  我 "妳都不約的"

"我剛剛要出門就忘啦..."   我"......"    她 "......妳要來嗎一一?"

我 "我先去我阿嬤家帶狗兒  然後我去找妳一口一 "

結果 回到阿嬤家 帶狗兒下去便便後  我就在阿嬤家"覓食"啦

嗯 記得過年來的時候 有好吃的糧食在房間裡

我一打開門 就...... 哇~~~~~~是可樂果>口

所以...哈哈 我就打電話跟阿潘說 "我不去啦 我要看電視(我沒有說 配可樂果XDDDD)"

哈 總之  就吃吃喝喝(喝開水啦ZZZ)  找不到好看的電視就回家啦(臨走前還收括了一堆二合一咖啡ˊˇˋ)

 

回家 又在看電影  "一個好爸爸"

唔 不能說它不好看  可是也沒有特別好看

看完時  老媽剛好叫我下去拿菜(好像是山上採的吧)

看看手錶(更正  是時鐘一一   我的手錶停走啦ZZZ) 才9、10點

我就興奮的問她說 "那我們現在去大潤發好不好???" (真的是悶壞了= =?)

她就說 "那弟弟怎麼辦?"  我 "帶他去阿"

她 "他想睡了啦!"  我 "就讓他睡阿!"

她 "唉呀  不要啦!! 妳幹麻一定要去大潤發?  去家樂福阿!"  我 "我今天就有去家樂福呀!  就是想去大潤發阿!!"

她  "現在大潤發也沒有比較便宜阿"  我 "......"  她 "妳想去的話 妳就坐307  然後$^%$^#&^%"

媽的!

我就是想現在去

就是不想一個人去 

成不成!?

 真的頗生氣的 = =  我就嗯了幾聲後  直接掛斷

下去拿菜的時候  跟老媽要125機車的鑰匙  她就說 我拿去 那她騎什麼  我就說 就只有一天而已呀  而且阿嬤那台很難騎耶

她就說 妳明天要騎去淡水喔? 不行  叫詹雅筑載妳

然後 她丟給我小50的鑰匙

媽的!

我就是不想騎那台小50

我就是想騎125 

成不成!?

沒有再多說什麼  我就上來了

把菜隨便丟進冰箱  我走回房間  哭 = =

是真的有哭出來唷!!!!  雖然我也不太知道我哭的原因

不知道是氣到哭還是怎樣的  反正頗不爽的

那時 巧克力剛好密我 那時 我剛好MSN狀態改成 " 媽的 心情不好 "  他也就這麼剛好的看見了-.-

天地良心 我不是看到他才心情不好的ZZZ

哈 他就說 "該不會要去飆車了?"   我 "小50怎麼飆= ="

他 "還是可以飆  而且聽起來挺可愛的"  我"...噗"

想了想 嗯  "挺想的"

突然  我突然  有點想去河濱騎騎看  想出車禍看看

一死百了?  I have no idea 一一

哈 那只是想想啦

嗯 該天再騎車去外面亂逛吧

當然 我一定會記得帶地圖的XDDDD

 

後來 想要打網誌時  老姐就回來了 (這麼早回來幹麻= =)

本來想說去用老哥的電腦  結果發現 老哥也已經回家了-.-

這種感覺真的頗差的= =  想用電腦不能用  想一個人不能一個人

所以 我帶了零錢  帶了身分證  出門

想去全家買罐啤酒到大理的操場邊喝邊看星星邊想小說劇情 (哈 我滿18了XDDDD)

走到一樓時 我就突然想...咦 也可以騎機車亂跑耶0.0

摸了摸口袋...挖勒 我忘了帶鑰匙= =

就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開始猶豫要不要買啤酒= =(因為怕到時要老姊開門  她會問些什麼)

後來 什麼也沒有做  走了10分鐘後就回家

(因為那時11點了 我還有想理由唷!!!就說  "我突然想買飲料 可是想到會胖 所以就什麼也沒有買一一"  哈 雖然都沒有人問啦)

 

回家 吃花生 (突然發現花生好好吃>口<  雖然熱量很高-.-)  把 "唱首情歌給誰聽"看完後 我就準備睡覺

關了燈 躺在床上我睡不著= =

因為!!!!

媽的

某個人敲鍵盤的聲音真的很吵

 真的超煩躁的

突然我覺得 或許之前我睡不好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

總之 我翻來覆去   耳邊始終就是那卡啦卡啦的聲音

忍無可忍 我就對她說 "妳先去洗澡  可不可以?" (印象中 語氣沒有很差)

忘了她怎樣回答

反正前前後後 我講了3.4次 她都沒有動作

最後講的一次  她回我 "之前我這樣妳還不是睡的著"  我很兇的回她"我怎麼知道!?"

我用力的扯著她棉被外層  想轉移著自己的注意力 (只要沉下心來  就會聽到卡啦卡啦= =)

很想試著把它撕破 可是我沒那麼厲害 

那時的我   真的有想要拿美工刀來割的想法= =

嗯 到最後  我真的快發瘋了

拿起手機 嗯 12點3X分 (我好像是12點時去睡吧)

我就跟我自己說  等到45分 她再不滾的話

我就換衣服 然後走路去阿嬤家睡 (媽的 真的超吵的)

後來  用腳趾甲刮著自己的腳  用手指甲刮著自己的手心

媽的 

轉移的注意力也只有痛的那片刻!!!

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  我悶哭著= =

不要問我為什麼

媽的

就是覺得很吵 很煩燥 

成不成!?

過了一會  她說 "咦 妳還沒睡唷 好啦 我去洗澡啦!"

等她出去後  我躺了一下...還是有點吵 = =

起身  把電腦關掉  躺下

不久 門被拉開的聲音  

我懶著轉身看是誰  繼續躺著

嗯 應該是老姐  她進來  開電腦 出去

隔了一會  我起身  戴眼鏡 上廁所  關電腦 睡覺

 

嗯 沒有噪音的環境 真的比較好睡

朦朦朧朧中  好像有聽到老姊洗完澡   開門的聲音

不過 後來我就睡著啦~~~~~~~~~~~~~~~~~

 

很好 以後就最好我要睡覺時某人都不要用電腦= =

要不我覺得我一定會發瘋  (或許我得了躁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