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53:54揚情

超奇怪的一個夢

阿嬤的家 我正要上樓
上沒幾層 突然聽到重重的踏步聲 有另外兩個人走了上來
感覺很詭異 我的心有一絲慌亂 趕緊加快腳步 沒想到 他們也加快!
突然 我看到我踏的樓梯 反光面(不要問我為什麼一一)出現了一雙條紋長襪
我訝異的轉過頭看 在另一條樓梯(阿嬤家的樓梯是雙向的) 有個女生也轉過頭看我
她長的很可愛 但總是有一點奇怪
感覺...五官配起來 有點詭異的感覺
不敢再多留 我飛快的衝上樓

在阿嬤家裡 有3.4個女生 竟然還包括剛剛在樓梯上遇到的那個女生!
除了那個女生似乎沒什麼存在感之外 其他女生都很害怕
 
半夜 大家都一起睡在房間裡(跑到阿公家我們的房間了一 一)
突然 有著些微著聲響
門邊的人說道:阿姨(老媽)回來了!
聞言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這時候 老媽帶走一個女生
同時  有個男生打電話來(似乎有人請他找誰是怪物)  說:姐姐是怪物!(印象中 不是老姐  就是老媽)
碰!碰!緊接而來的是淒厲的叫聲(被砍頭...)
別的女生都恐懼的轉過來  疑惑的看我  而我只是一臉茫然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連在阿嬤家樓梯的驚慌也不像是裝的
那個男生的聲音又傳了過來...還有她(老媽)最小的女兒也是怪物!
 
The dream is over ...
I can't sure whether the girls died or not ...
It is such a strange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