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56:40揚情

唷...一點點的害羞+大大的開心XDD

昨天呀~~~巧克力突然密我
我們拉哩拉扎的就亂聊啦~~~其中一段蠻好笑的XD!

2008/12/6 下午 11:27:48 (*)~揚情~(*) 話說 你密我幹麻一一?
2008/12/6 下午 11:28:14 ☆↖ Jass a 巧克 ↘★ 我老了= =
2008/12/6 下午 11:28:19 (*)~揚情~(*) 乖= =
2008/12/6 下午 11:28:29 ☆↖ Jass a 巧克 ↘★ 沒阿 只是很久沒看到= =
2008/12/6 下午 11:28:35 (*)~揚情~(*) 0.0
2008/12/6 下午 11:28:49 (*)~揚情~(*) 你的眼裡只有她 沒有我~~~~(要配合曲調XD)
2008/12/6 下午 11:30:45 ☆↖ Jass a 巧克 ↘★ 0.0
2008/12/6 下午 11:30:56 (*)~揚情~(*) 你該不會沒聽過吧-.-
2008/12/6 下午 11:31:10 ☆↖ Jass a 巧克 ↘★ 相對的.. 她眼中有妳沒有我 >"<
2008/12/6 下午 11:31:16 (*)~揚情~(*) 噗


另外 我還給他看了阿潘說超不像我的我抱狗狗的照片
結果~~~~~~ㄘㄟˋ心的是他說那是十年後的我(其實到現在我還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開心的是他說我減肥成果應該不錯XDDDD

呃 我要說的不是這些啦
是後來~~~~我們就聊到跨年阿
我就問說他想要去哪裡跨
他就說 他想跑去山上看101!
我的動作就很像貴婦聽到令人驚訝的消息 右手隔空捂住正在抽氣的嘴巴的那種動作XDDD
我馬上跟他說~~~~你要去山上的話 我也要>"<
他就說 約妳們的話就不行啦(他想要約林卉~)
為什麼不行呢? 他的理由是~~~~我只能載一個人-.-
我就接著說~~~嘿嘿嘿嘿 就祈禱我考的過吧XDDD

恩~~~這就是開端
然後他就說什麼我當天才練騎車會來不及呀怎樣的

總之 不知怎的 就定好 隔天(也就是今天禮拜天啦) 他來教我騎機車一口一
說真的 我還蠻害羞的一一(尷尬吧-.-)
所以就想說約阿潘和潘小妹嚕~~~~


隔天~~~也就是今天
潘小妹出去了 死阿潘又說她在跟她表妹聊天-.-
所以....

大理校門前
我尷尬的看著巧克力
"呃...我可以用跑的去嗎-.-"
一 一
"有段距離耶..."
一 一
最後 我乖乖的坐上機車...

第一次被不是家人又比我"嬌小"的男生用機車載 整個就是很不自在-.-
說實在的 真的還蠻害羞的一 一"
恩 其實仔細來說~~~我還是屬於內向型的~~~~(羞XDDDD)
好啦 這也不是重點一一

恩~~~在河濱裡
不知道是風太大 還是巧克力騎太快
總覺得我的頭髮再亂飄 安全帽也快要飛走了-.- (因為沒有戴很合一一)
總之呢 最後騎到接近青年公園的馬蝦咪的地方
我們就開始練啦!!!!

第一個先練的 是把機車抬起來(絕對不是把它扛在肩上的抬-.-)
機車有點重 我也有點抓不到那種feel 所以雖然抬的起來 但是要費很大的力氣ZZZ

然後 我就坐上去啦!

喔 這裡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原本戴的安全帽 會一直滑-.-
巧克力就說 那妳戴這頂好了(他的) 防陽的唷!!
我 (看了看)....-.- 有差嗎= =? (長的差不多-.-)
他 有差啦 防陽的耶!!!(我笑了 他好像小孩子XDDDD)
我戴上後 有點傻眼
為什麼...還大這麼多-.- 明明我就比巧克力胖很多= =+
恩 他應該也有點傻眼XDDD 就說 那調一下吧
我把扣子打開 正在想說要不要拿下來時
巧克力就手伸過來調啦一 一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想我真的不太習慣和異性太接近-.-
眼神不知道如何是好的 來回的看著巧克力在用的帶子 和 左邊的馬路 (因為巧克力站在右邊-.-)
恩 好不容易用好了
總算鬆了一口氣-.-

恩~~~就練直線囉!!!
我剛開始騎的時候 都會一震一震的
巧克力就跟我說 因為我一直在轉油門(應該是用"轉" 這個詞吧-.-)
他就示範給我看啦 就是要一次到那個點就是了
姑娘我是何等的天資~~~~自然馬上就學會了ˋˇˊ

巧克力說~~~以初學者來說 20公尺5秒鐘就 ㄅㄨ~~~~的過去了一一
那時我就在想 考試要20公尺7秒鐘一一
恩 那我就慢慢的~~慢慢的騎
後來他就說 現在不是考試 妳可以騎快一點-.-
所以我就放膽騎~~~~結果越騎越順呢ˋˇˊ
(只是我比較不會轉彎一一 總覺得轉彎的時候 機車的頭就會扭到-.-)
到最後 我還載巧克力勒ˋˇˊ
哇哈哈哈哈哈哈 出師了我XDDDDDD


話說 他說我很奇怪 人家是先會騎快才會騎慢 我是一開始就會騎慢XDDDDD
他說一定是因為我很懶散 所以做事都慢慢來
我就回他 不~~~~這叫沉穩!!!
他看了看我 是啦 好聽一點是叫沉穩啦-.-
我 ..........

他說 恩 30分鐘 我還不錯(YA~~~~XDDD)
我就問 阿潘小妹勒
他就說 那時我看我的書 30分鐘 她就會沿著地磚的彎曲騎了-.-
我 一 . 一+
他 我又繼續看我的書 30分鐘後 她就騎到另一個也在學機車的人那裡-.-
噗 整個就是超嗆的啦XDDDDDDDDDD
潘小妹 good job XD

後來呢 有另一對母女也來練車
她也是一震一震的
巧克力就在那邊指指點點~~~
說 教法是錯的 應該要先讓她習慣$^#@^#^$ 機哩瓜拉的
噗 總之
他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啦
說~~~~~有好的車沒用 要有好的教練啦!!!!!
哈 瞧他自傲的勒~~~~
不過 說真的 他教的好好ˊˇˋ
哈 好老師XDDD

恩~~~那時我就問他還要不要再練呀
他瞧了瞧那個在練的女生
皺著眉說道 我覺得會有危險...
看著那不太穩的背影 我點點頭 恩-.-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啦ˋˇˊ
哇哈哈哈哈 是我載著巧克力耶XDDDDDDD
(恩一一 我最快就只可以騎到50-.- 巧克力剛剛載我的時候 還有騎到70勒ˇˇ)
路途上 有看到警察 我就有點遲疑的往左邊停(還好沒有車-.-)
我 呃...有警察耶 要不要換你騎一一?
他 沒關係啦 就說妳在學騎機車就好一一
我 還有這樣的喔-.-
他 要不考駕照前 那些人是怎麼辦-.-
我 ......
有點僵硬的騎過去
就在這時 他就說 說不定他們會覺得妳是媽媽勒-.-
我 ............................... (好想把他飛踢下車= =呿!!)

恩 後來 雖然很想一直騎下去 可是出了河濱公園 實在不太適合
所以只能在大理門口下車啦ˇˇ

哈哈 總之 騎機車的感覺好酷XD

恩~~~感謝巧克力ˋˇˊ
祝我在我18歲那天就考的到駕照ˊˇˋ!

呵~~~在大理的閱覽室
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巧克力

謝謝你啦!(一鞠躬~)
哈哈,今天的你特別帥!(不是諂媚XD)
恩~要是我駕照一次就考過,就請你吃ㄧ頓吧:D!
話說...要天天開心嘿!
乖一一

真的很感謝他嚕ˊˇˋ!
恩~~~不過 真的要天天開心啦一一
今天剛看到他的時候 感覺他心情很差說-.-...

恩 總之 今天很開心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