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9:34:31揚情

呵 一種小小的肯定 大大的開心

某一天  家裡來了一張我的掛號單
幾天後的晚上  我就問老媽:妳有去幫我領掛號嗎?
她就說有 說什麼...胡志強寄給我的一口一
我就皺著眉:胡志強是誰?(好像有聽過XDDDDD)
她就說:台中市市長(-.-)
我整個人就囧到 心裡OS:雖然快要了 但我還沒有成年吧= =他寄東西給我幹麻?
我就問:他寄給我什麼= =
老媽:獎狀 好像是什麼戀愛bus的~
我嘴巴張開開的  恍然大悟:喔~~~~~~~~~~~~~~~~~~真的假的>口老媽:還有什麼台中認同卡 說什麼原價1000 現在買500 誰要買阿一一
我:一 一 (不懂)
 
哈哈 總之
就是我很久以前投稿的小短文有得獎啦ˊˇˋ!
至於那張台中認同卡   是他送的一一
呵   或許以後就有機會用到了吧~~~~~~~~~
 
 
嗯~~~~~這小小的肯定
對我來說 真的是大大的開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