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1:02:48揚情

呵 意想不到的友情

今天上網 育睿就密我啦~~~~~
雖然很久沒有講話了 但我們還是小聊了一下減肥經
以前國小 我們體重差不多唷!!!
可是她現在56.5呢>" 恩 我要加油ˊˇˋ~~~
話說...她後來說的話 讓我有點小小震驚了一下...

呵呵 果然 我現在會覺得人性本善 是因為我從小本性就很善吧XDDDD

睿≧﹏≦ 胡: 對ㄌ
睿≧﹏≦ 胡: 我一直很感謝你一件事
揚情: 0.0
揚情: 恩?
睿≧﹏≦ 胡: 呵呵
揚情: 嗯嗯嗯?
睿≧﹏≦ 胡: 你還記得以前濕巾玄排擠我ㄉ是嗎
揚情: 0.0
揚情: 好像有點印象 又好像沒有....
揚情: 乖乖一一
睿≧﹏≦ 胡: 那時他跑來較你不要李我~可是你卻回他說
揚情: 0.0
睿≧﹏≦ 胡: 育睿有做錯蛇ㄇ嗎~為蛇ㄇ不要李他
揚情: 0.0
揚情: 妳這麼知道???我都忘了耶>"<
睿≧﹏≦ 胡: 然後他就走ㄌ
揚情: 0.0
睿≧﹏≦ 胡: 我很感動押
揚情: 噗 你在旁邊?
揚情: 我完全忘了耶>"<
睿≧﹏≦ 胡: 恩恩
揚情: 為什麼她要排擠你?
睿≧﹏≦ 胡: 因為我隻前公克不好鴨
揚情: 0.0
睿≧﹏≦ 胡: 後來他介紹我去他ㄉ補習班
揚情: 嗯嗯
睿≧﹏≦ 胡: 我就變成班上前幾名他就再也沒錢五ㄌ
睿≧﹏≦ 胡: 補習班老師他又很喜歡我
睿≧﹏≦ 胡: 所以他就討厭我拉
睿≧﹏≦ 胡: 呵呵
揚情: = =
揚情: 笨蛋ˇˇ
揚情: 我怎嚜完全不知道ZZZ
睿≧﹏≦ 胡: 呵呵
睿≧﹏≦ 胡: 你望ㄌ
睿≧﹏≦ 胡: 我可記得很清楚
睿≧﹏≦ 胡: 因為我很感動
睿≧﹏≦ 胡: XD
揚情: 噗 好害羞唷
睿≧﹏≦ 胡: ㄆㄆ
睿≧﹏≦ 胡: 所以我才會一直找你押
揚情: 呵
揚情: 好害羞唷ˊˇˋ
揚情: 恩 我們在一起出去吧ˊˇˋ
睿≧﹏≦ 胡: 呵呵
揚情: 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ZZZ
睿≧﹏≦ 胡: 這樣就可以一起出去拉
睿≧﹏≦ 胡: 呵呵
揚情: 嗯嗯ˊˇˋ
睿≧﹏≦ 胡: 為蛇ㄇ??
揚情: 什麼為什麼
睿≧﹏≦ 胡: 就是剛剛你都說再看時間..可是剛剛又說好可以出去
睿≧﹏≦ 胡: 呵呵
睿≧﹏≦ 胡: 為蛇ㄇ
揚情: 0.0
揚情: 噗 我是說
揚情: 統整一一
揚情: 等考完 我們在一起出去吧
睿≧﹏≦ 胡: 恩恩
睿≧﹏≦ 胡: 哈哈
揚情: 噗 乖



呵呵 意想不到的遲來的友情嗎?
我想 若是她沒有說這些 我應該不會跟她出去吧@@"
呃...畢竟我們連絡的次數屈指可數

不過呢~~~恩 等考完 再約她出來吧ˊˇˋ
要不也可以去台南找她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