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39:50揚情

小強入侵板中慧樓二樓!──有沒有這麼誇張= =?

據可靠消息來源 板中慧樓二樓日前發生大規模的蟑螂入侵事件──
1班清出41隻!
3班清出36隻!
4班清出16隻!
至於2班 由於模擬考 尚未滅蟑
明天過後 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

今天是指考的模擬考
早自習的時候 阿芮咚咚咚的跑過來跟我們說
其他三班在週末的時候 把抽屜清空
竟然清出 超多隻(剛剛不小心打成"汁"...好噁-.-)的小蟑螂
雖然不是大隻的 但這麼多...數大不見得是美!好嗎?
會不會太扯了點呀...
等模擬考考完 我們班也清的時候 我敢打賭 光是慧樓這層樓就一定超過100隻-.-
呃 好像也沒多誇張 畢竟其他三班加起來就9X隻了= =
不過 之前sleeping beauty 的位置曾出現過兩次 相信我們班也不會太少-.-

總之 在阿芮對我們報導這有點遲的新聞後
我馬上就看了我的抽屜啦!!!
小心翼翼的把東西都搬出來...仔細的左瞧右瞧...
YA~~~~SAVE!
而原本在睡覺 結果也被危言聳聽嚇到而起來的阿依 看了看後 也SAVE XD
後來呢~~~就是阿伊啦-.-
(這個傢伙 在阿芮說新聞的時候 激動的一直打我-.-拜託 蟑螂又不是我生的 打我幹麻...)
阿伊整個就是超激動的 所以我和阿芮只好替似乎有潔癖的她代勞啦!
拿出來~~~左看右看(阿芮在左 我在右)
阿芮:應該沒有吧!
我:......(皺著眉 看著右上角的角落 有個黑黑的)那個是嗎-.-?
阿芮:那個是嗎?
我:......應該是吧= =?
我用手從桌子外面拍了拍 咦 沒有動靜?
抽了一張衛生紙 我又在外面仔細觀察
我:到底是不是呀= =?
這時呢 阿伊左後方的豆豆就說話啦!
豆豆:摸摸看 不就知道是不是了-.-
想也知道 我的標準動作──揮手又出來了...
後來 豆豆終於看不下去我這個膽小鬼的伺機卻不動
把衛生紙拿過去~~~~~~~~按!
good!是耶-..-
而且超驚悚的!!!!!!!
豆豆第一下沒有按到蟑螂 蟑螂就掉下來了!!!!(它原本是在桌子的內壁上)
旁觀的我在後面跳跳跳 看到那一幕時 幾乎要叫了出來>口<
可是豆豆不虧就是豆豆!神色自若的把那隻小強給按死...
呀~~~~真是女中豪傑 巾眉不讓鬚國呀!
哈哈 總之 恩 清過了 阿伊的位置也SAVE了...(這應該算SAVE吧XD?)

後來早自習 大家都很安靜的看書
阿伊和我就開始傳紙條啦...
我決定 我要去買一個水壺-.-(我的85度C水瓶都放在學校 超噁心的啦= =)
講講講 講講講 她突然跟我說...她一直覺得她後面好危險...(她後面是于婷)
哈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XDDDD
恩 後來 我又對她危言聳聽...
妳現在的位置是沒有啦 可是...等等要換座位耶-.-
她傳回來:恩...我坐的是佩涵的 應該不會啦!
我:beauty的位置都出現了兩次了...
後來 阿伊的表情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XDDDD
哈哈 阿伊真的很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