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28:09揚情

和家人去婆婆和阿嬤那拜拜~

今天八點二十就起床啦~因為要和家人們去拜拜
話說...在樓下等老爸老媽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一一
因為我們家三個小孩真的很少同時出門XDDDDDDDD

噗 其實這篇網誌不是要說拜拜的過程 而是說去拜拜途中的趣事XDDDD

就是呀 在去阿嬤那裡的路途
不知道怎樣 就聊到男生機車載女生的妙招
像是在坐墊上打蠟阿~
(老媽瞥了老爸一眼 說"我就在想怎麼會有人三天兩頭就在洗車...." 老爸笑的超賊的XDDDDD)
或者是把野狼後面的那個桿子拔掉呀~(老哥說的XD)
後來呢 就扯到我了= =
老哥說 他們說的對我沒用啦 因為我不是載人的那個(= =)
說什麼我再不減肥 去聯誼的話 載我的人不是跟我體型相當 就是有女朋友的人= = (嘖!姑娘我也不屑去聯誼ˋˊ)
然後老爸就類似替我叫屈呀 說什麼我也很可愛呀
老哥就看著我(我坐中間)
看著我的臉說"她的臉很可愛呀"
頓了頓
"可是身材...."
%$#^%$&#@$^*(&*$(
超賤的啦!!!!!!!!!!!!!!!!!!!!!!!!!
哇勒 生平第一次誇獎我這個妹妹 竟然只是為了要貶我= =
不過...全車倒是笑的很開心XDDDDDDD

在阿嬤那拜拜時
老姐就問說為什麼老爸的脖子會貼一塊撒隆帕斯(老爸那時在別的地方拜拜)
老媽就笑的超瘋狂
說 老爸這幾天 就一直說"張君雅小妹妹 捏、捏、捏!" (然後捏老媽 和 狗兒的臉XDDDDD)
酷的事就來啦!
昨天早上 老媽在睡覺 老爸再次"張君雅小妹妹 捏、捏、捏!"
老媽就用力(應該是用力XD)捏老爸的大腿
然後...哈哈 老爸的脖子就閃到啦XDDDDDDDDD
我 老哥 老姊 老媽(她邊說邊笑) 就在那邊笑個半死 旁邊還有人在做法事(-.-)
總之 這是個很酷的事XD


話說~就是到五樓看完阿嬤放骨灰罈的櫃子後
我們就要去地下室看老爸的弟弟和老爸的爸爸(就是我的叔叔和阿公啦)
嗯...走下去的途中 也有人上來
嗯...一 一 好像有異味?
嗯...應該不會是老姊吧?(她出門時才說過 她這幾天放屁很臭一一)她都沒有出聲...
結果...到了地下一樓 老媽和老姐就笑了出來...
是老姐..................她說她沿路放下來...
嘆~~~~~~~~~~~~~~~~~~~~~~~~~~~~~~~~~(笑死了XDDDD)



0.0
一一
噗 好像也就只有這幾件事好笑了XDDDDD

阿阿阿~~~~討厭 明天就要開學了一 一

地獄是怎番風景?

說真的 我不想要去體會
可是我必須體會ˇˇ

討厭...

噗 不過還好 有一群朋友在我身邊^^
心情不好就手牽手去廁所啦~~~~~~~~

哈哈 若不是開學後所面臨的事許許多多的壓力
我想我會很開心開學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