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2:08:23揚情

202的

禮拜一 老師利用課堂時間 對我們說一些話
聽說 老頭和阿嘴說我們班的感情太好 好到沒有男女之分
老師告誡我們要尊重彼此的身體後
她要男生們去菩提軒 要和我們女生談話

就說了一些...
班上有些人要注意 看人就要看他的朋友
而小葵交的朋友就是有點壞的那型 所以也不要靠的太近
還有
她希望班上的女生在高中先不要交男朋友 尤其是班上
除了因為交往的話女生會必較吃虧 (因為男生是"單細胞"生物一一)
也因為我們眼界太小 班上的男生 是貼心沒錯 但現在交 充其量不過是再爛蘋果裡挑一顆比較不爛的霸了
其中 她也說劉哲瑄和柏全都蠻尊重女生的
小葵小光天兵則是有時會動手動腳(是友情的那種一一)
其實當時的談話我現在已經記的不太清楚了
因為我不會因為老師的話就對班上的男生有所改觀

禮拜二 偶然逛到劉哲瑄的網誌(複製)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那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一切都秘密秘密不能說不能說的 實在是十分惱人
◎我就不相信這世上秘密會有那麼多!

◎更何況今天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內幕了
◎說不定原由過程與結論我還懂得比妳多很多
◎在我面前把這件事情裝箱後封上"秘密"的大標籤會不會太可笑!?

◎雖然保守秘密是個美德 但也要看時機與對象
◎就舉這件事情為例 妳所做出的反應實在不太令我苟同

◎說實在話 我比妳想像中的要謹慎太多了
◎一件事情我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是不會輕易提問的
◎況且這件事情我還曾當初一起參與討論
◎同學 妳瞞錯人了

◎我也比妳想像的要細膩太多了
◎一件件的事情在我身邊像風一般地盤旋環繞 我難道會處之而不自覺?
◎說到察言觀色可是我的專長

◎妳又把我想的太局外.太不可信任了
◎我只能說妳不會看人 不懂得把事情對人做輕重緩急
◎虧我們還當了將近一年的同學
◎妳竟然連我的個性如何都這麼不清楚

◎或許會有人說我是小題大作 但我這樣可是以小來見大
◎我不會貿然下定論 至少在這方面我覺得我可以算是個科學家
◎經過許許多多的觀察記錄與統計 先經由歸納法進而使用演繹法
◎如此反覆測試 最後得證 正確無誤後發表
◎這就是對一個人的解析 我想

◎不曉得沒在"看人"的人平常沒事都在做些什麼?
◎腦袋放空傻笑過日子會不會有點太浪費時間?

◎妳隨口說說的秘密秘密
◎就我看來 只不過是懶得從頭到尾巨細靡遺解釋的藉口罷了

◎又或許一切並沒有如此單純......

◎(我為昨天增加的"’妳’改成’妳們’"那句話致歉 因為我的疏失誤導了一些人 很抱歉 p.s."妳"實指某個人)
(最後一句是在他看到我的留言後增加的)

我留言給他
●BOSS的"不存在的30分鐘"
●既然你(們)都推的出來了 那幹麻一定要女生們說出來?

●有秘密不見得代表不信任
●不說只是因為有約定
●就只是因為有約定 所以不說
●不信任

●若是我 我想我就是你所說的那個覺得你(們)是小題大作的人
●有必要這樣嗎?
●即使我現在成為了"你"
●我也不會因為這30分鐘而改變什麼

●因為 只要我的認知有改變

●全都會變

●沒必要這樣

隔天 他很生氣唷 回我
◎很謝謝妳直接回覆我的勇氣 這樣的舉動是對的
◎是我的錯 用了"妳們"兩個字會把有些意外的人牽扯進來
◎這裡我做個道歉

◎進入正題:

◎"不存在的30分鐘"究竟是對誰來說不存在?
◎那是"轉捩的30分鐘"
◎至於要妳們女生透漏一些妳不開心可以不用說啊 我們原本就是採自願回答制
◎再說我推出來妳又知道我問的動機是什麼哦!?
◎我只是想了解妳們說到何種程度 又不是質詢拷問 先搞清楚好不好!?
◎再說我問的那個人也是直接就跟我說 我罵的那個是插嘴的人

◎"秘密"這個詞我贊同妳的定義
◎但我今天是對人不對事 妳又知道"今天的那件事"不是在說之前的事哦!?
◎我罵的那個人是因為她從以前就這樣到現在
◎而且就像我所說的 她只是懶的說而已

◎小題大作? 妳又懂什麼了
◎況且那天事後先改變的人是女生而不是我們男生
◎我們原本也沒變啊 是情勢逼得我們不得不因應
◎所以今天反而是我要問妳們:有必要這樣嗎?
◎說得好像我們30分鐘前後就變了性格一樣
◎搞清楚 我們是親身感受到妳們的轉變
◎而不是我們歡喜做甘願受的!

◎認知改變還不是變 難道我們男生今天變的是外貌喔?
◎我們也只是改變我們的認知
◎只不過在我們改變之前 妳們早就變了
◎誰先誰後就是那麼明瞭
◎改變的妳們也沒必要這樣


呵 好吧 是我的錯
不應該就這樣魯莽的回應
●好吧
●自以為知道所以回答

●是我的錯

●對不起了


●反正什麼都不值得用心


●隨便了


媽的 我就是沒想到他是在對他喜歡的人說
Son of the bitch ! 以後用不著去逛別人的網誌了
就像國中的我 高一的我
該死 想要知道高二同學們在想一些什麼 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都會看出問題

用不著了


我在我那只放照片的無名上
網誌裡 增加了唯一的文章
●只要 曾經有了懷疑
●那就 不可能會再輕易的相信

●或許 時間可以洗滌
●是呀 一段光陰就可以把懷疑洗清
●但 距離我們分離的那刻已所剩無幾
●要消除疙瘩必定來不及

●是誰 打破了這份友誼?
●答案不言而喻  


●我想我真的很生氣
●即使對我來說並沒有影響

●置身度外讓我看到了什麼?
●假裝和平的假象

●似乎所有人事物都不該放下感情
●到頭來難過的就不會是自己

●安安靜靜做個負責拍照的人就好
●永遠不出現在相片裡



●這樣


●最好



對於男生 不管是劉哲瑄還是小光
我都放棄了
反正在2班
還有阿伊阿真阿芮
就算沒有了她們
我想我也OK

反正

當個不在鏡頭內的攝影師

不太難
汪汪 2008-06-17 15:34:46

=_= 不小心看見了糟糕的事實....

潘 = ) 2008-06-05 23:42:52

乖!!不哭啦!!


^_____^



再說!!我又被你騙啦!!ˊˇˋ

(又只是一句話帶過呀!!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