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56:12揚情

我愛你們 你們愛我

現在 對每件事都會留下一份注意

在冬至後 我和姐姐 媽媽爸爸住在阿嬤家
早上起來 有人搶廁所 有人煮早餐 有人讓我說拜拜 多久沒有如此了?
嗯...真的因為阿嬤 我們一家人才又開始親密起來
不過 要是代價是如此 我還寧願不要....
罷了 這篇的主題不是這個


那時候 還未放寒假
手機鬧鐘響了 我把它按掉 繼續躺著
身體在睡 意識沒有睡 就只是單純的想賴賴床
突然 媽媽把我身上的棉被稍稍拉起
蓋住我裸露的肩
開心 感動
(雖然至今我仍是在懷疑 老媽究竟是怕我冷到 還是想讓我睡舒服點遲到XD)


那一天 我快遲到了
既然我快遲到了 也就代表老爸也差不多了(雖然他沒有限制 不過他幾乎都有固定時間到)
坐在後座 我不斷的看著手機
又是紅燈 我嘆了一口氣
老爸問”會遲到嗎?”
“算了 遲到就遲到”
“妳遲到會怎樣?”
“進德呀 就是花一個小時不知道在幹麻 算了啦 遲到就遲到 大不暸扣分嘛”
老爸的回應是用鼻子哼了長長的一聲
在快到老爸平常載我到的地方時 我就暗想 是要快快走還是慢慢走?
突然 我發現老爸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咦?”
“我直接載妳到學校啦!”
開心 感動
那一天 我沒有遲到
(老爸 好愛你唷XD)


那一夜 天氣很冷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我只有薄薄的太空被(印象中是這個名字)和一條沒有肉的床單
看著老姊兩條厚厚的棉被(應該是兩條沒錯一 一) 我超羨慕的>”<
大概是看到我渴望的目光 老姊冷冷的說 誰教妳不去找妳的棉被(就是肉啦)
哀戚的蓋著薄薄的棉被 我睡了
隔天 起來時
突然發現
我的身上多了一條被子
是老姊的被子
開心 感動
(我可不認為是我搶過來的XD)


你們愛我 我也愛你們
我們是一家人 就算常常吵架 感情也是很好的一家人
汪汪 2008-03-15 20:00:27

.........
狗也來件被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