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2:24:42揚情

買...相機囉!!

禮拜六 不知爲啥 我亢奮一整天
一般來說 若是我早上很亢奮 那就代表我下午會很糜萎
可是呢 真的是有點怪
我就是一整天都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一直跟店長拉勒 要不就是一個人自high
而且唷 很異常 我竟然完完全全沒有動到我的小說耶!!
整個就是很詭譎
哀呀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下班後囉

下班後
老媽開新車~~~載我們去新店(唉 那個可愛的小黃離我而去了~”~)
然後呢
一轉眼 飛到凌晨兩點!!(也飛太快了吧...)

累阿 想要快一點去買相機 然後回家睡覺
可是 死老爸竟然先把自己送回家 才讓老媽開車載我們去大潤發!!(超想罵髒話的= =)
算了 不提這
老媽先載丁柔回家(她功課很多)
後就載我和姊去大潤發 過程中 我睡著啦 一 一

到大潤發 就是先去看相機囉
老師是推薦nikon cnnon sony
所以我就只看這三個品牌
感覺cnnon不錯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它的外型
反正 最後我是挑了sony的T-100(我還是後來才發現他有廣告耶一一)
15000 就這樣買了一台相機囉
其實 花的感覺不是我的錢 沒有心疼 沒有不捨XD

回到家 已經4點了
那時我拿箱子 走樓梯
老姊就說 等等自己放冰箱 知道沒
想也知道 我懶著回答
她就一連問了好幾次 姑娘我不理就是不理
她就火啦 說 妳每次都這樣 妳以後就不要去了啦!
要不是我不想說話 我一定回她
硍 明天是我要打工還是妳呀
就只會在那邊吵 死白目

算啦 這裡也略過
恩 還有一件比較帥的
就是我還以為我禮拜日會像之前去老媽那一樣 會超想超想超想睡的
當然啦 還是有一點點
不過後來 我拿出相機看了看 玩了玩
就又亢奮了起來XD
都沒有昏昏欲睡的感覺了
呵呵 昨天買的相機 是今天才有真實感XD

拉拉 相機相機 我會好好疼愛妳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