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1:33:32揚情

吵架 有必要嗎?

今天 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六
為了感謝三阿姨 我 哥哥 姐姐合買了一個Haagen-Dazs的蛋糕
那是個我就算心淌著血 也絕對不會買給自己的超貴蛋糕(8吋 1600...)
最後 三阿姨給我們一人2000...快暈了 花500還賺兩千 我倒ˇˇ”
不過...這也解了我和老姐老哥的燃眉之急啦ˇˇ”(東買西買 買到我錢包沒錢= =)

阿阿 這篇最主要的事是要說
老媽開著計程車 帶我去拿蛋糕(預購的) 和帶我去三阿姨公司的路上 所發生的事


這段時間
她說出了她的心聲

她兩個禮拜前跟老爸吵的架 到現在還沒有合好
而且又因為阿嬤借老爸因為去喝酒沒上班 所以沒錢繳費的5000元
加上 阿嬤在醫院 百般的不配合
這一切的一切 她真的受不了了

她很漠然的對我說 她真的想要跟老爸斷了
她花錢 花時間 照顧阿嬤
結果 是惹得自己生氣
那不如直接找看護看阿嬤就好

她又說
她對阿嬤怎樣 老爸又對阿公怎樣?
老爸可以說是 從未關心老媽的家人

聞言 我的淚水幾度幾乎奪眶而出

其實 老媽說的對
其實 斷與不斷 決定權在她手中
其實 沒有人可以干涉
但...

我以為 老爸老媽吵架 對我沒有任何影響 就算吵的很兇
可是我錯了
為什麼聽到老媽說要跟老爸斷的時候 為什麼聽到老媽說以後阿嬤就是我們的事的時後
我會緊咬著下唇 眼睛望向車外瞬息萬變的景物
想要快點把聽到的話給忘掉?

吵架好玩嗎?斷絕關係好玩嗎?
好玩嗎?好玩嗎?
應該不好玩吧 要不我心也不會這麼沉重了...


2007-08-09 23:22:16

通常吵架的肇事者都是我........
我很難理解妳的感覺....
不過 只要雙方沒鬧離婚我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