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32:17揚情

耶誕‧殤 被刷下來囉......

今天第七第八節 去國文專科教室聽評審
第一關的投票 就沒有半個人有投到我
後來聽三位評審講 因為我寫的故事太過於老套...
當初我就知道我寫的跟其他人程度會差很多 不過 還是 很沮喪...

坐公車時 沒有哭 但心情就是很down
終於知道那些被退稿的人的感覺了...

回到家 不想睡覺
卻因為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所以我只想睡一覺 讓心不要再沉澱於那種失落
但是 感覺都沒有睡著 起來 反而覺得很累

心空盪盪的
想靜一靜 卻也是行不通...

不過 也因為被刷下來
讓我知道耶誕‧殤的後面要怎麼寫了...
呼 不知道 到底該高興 還是該沮喪呢?


唉 自覺得很有創意的 沒想到在大家眼裡卻都是換詞不換本
想哭又哭不出來 這該怎麼辦?
明天又要揚起微笑
說道 我被刷下來囉 沒辦法 寫的太濫
把內心的話 用這種形式表現 會不會太悲哀?

上一篇:投稿的 耶誕‧殤

下一篇:午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