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9:56:10揚情

3/14 白色情人節

這天 三、四節電腦課下課後 就回到教室吃飯囉
一進教室 就覺得奇怪 窗台怎麼站了幾個人在看操場?
一時好奇 也跑去往下看
沒想到────是一個用”人”所排的”LOVE”耶!
同時 也聽到一堆人在尖叫
我左左右右的瞧 每班都好多人擠在窗台看
奮力一跳 下面也滿滿都是人XD
整個就是很讚

後來 男、女主角出現了
那些原本躺在地上的人都跑到川堂前 化成人型花環
當男、女主角走過去後 就跑到前面接著
就這樣 延續到司令台前
主角們就上台說話啦
可是我沒聽到 只記得在眾人的鼓舞下 男主角親了女主角的臉頰一下XD
頓時 整棟新智樓 再度陷入瘋狂當中
整個就是 非常非常的讚
(對了 男主角是三年級的 女主角是一年級的~)

事後 一堆女生就在說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
哈哈 太嗆了
不過 認真想想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呢?
(雖然不太可能啦XD)
不知道 是感動 亦或是害羞 還是是丟臉呢?
哈哈 或許三種都有啦
”99%的感動 不及1%的心動”
要是真的發生了這種事 我就會知道這句話對不對了吧~

說真的 這是個寫小說很好的題材
雖然老套 但是發生在我生活週遭 不寫出來 感覺好對不起自己唷!

上一篇:可愛女孩

下一篇:投稿的 耶誕‧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