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3:02:33天堂鳥

珠兒香草

砸碎水晶蘋果

會看到碎片

然後會發呆

之後重來打掃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停留在同一個點

不停地反覆走來走去

把東西撿回來

又在今天扔掉

燈光昏暗的感覺

接近我現在的沉默

開始後來我又開始往前走

會發現壁紙上有著我喜歡的幾何圖形

表達了線條改良後的那種游走邊緣的感覺

人不如圖形來著真實

什麼顏色 其實都看不穿

而我就是喜歡裝成透明

那我也把你看成透明

就不會有交集

有時候人不就只是到達了一個地址後

還是會搬家

而且停留的記憶不知過了多久就會失憶

掏空 交換

我寧願換上布鞋

搗碎自己的扭曲意識

活著卻能夠無言的感覺

其實 或許是一種很完美的結束



壞了就是失去了

14:14


就這樣處理自己的思緒

這種感覺


其實最痛的是那顆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