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8:10:15天堂鳥

決策性質像植物的我們。


就把你鎖在一處地方吧

充滿緬栀還有滬子花

讓你全身浸泡在潔淨的海水裡

洗靜精神細胞

然後可以去曝曬自己的心靈缺失

失去的在這一處找回來

不需要放逐

不需要防備

不需要看別人只需要看自己

從此

以上

你可以贈與自己更多

或是讓它圍繞你一圈

萃取出來的純粹是你必須的

再一個看不到別人的時候

你相同的也會看不見我

這樣你就能放心的給你自己色料

因為你會發現要了解一個人好難

聰明的你

會發現你已經解脫

當我開始泡在浴缸裡看書

我就能感受到水漸漸混濁

也可以暈染到我的指甲

我漸漸地莫名地無法看穿自己

於是

誰能把我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