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37:01糖 .

× 賺到了 ♥

哈哈`

今天上數學跟英文真是賺到辣ˋˋ

嘻嘻ˇ

今天英文...

我考ㄉ很爛= =

錯4題!! 議題10分ˋˊ

不過ˋˋ

雅菁老師說...

沒及格ㄉ都要去找Anni老師補考=ˇ=

哈哈`

我幸好有及格押︿_︿

嘻嘻ˇ

然後ˋˋ

今天上數學時ˇ

我跟另外兩ㄍ同學在休息時間解數學題目

然後ˋˋ

老師要印寫過ㄉ給我ㄇ寫=ˇ=

然後就有一些些沒定正押ˇ

因為那5年級ㄉ"

我ㄇ就一直算算算ˋ終於...算出答案辣ˋ

顆顆`XD

然後ˇ

然後到ㄌ3:30我ㄇ就進去上課ㄌ

我和佞壞兩ㄍ同學就先寫ˇ

大概寫ㄌ40分中多~~~! ( 沒到一小時 )

然後ˋˋ

別ㄉ同學都寫ㄌ1個小時多= =

我ㄇ都在寫功課惹ˇ

結果...唉...

根本就沒上課嘛ˋˊ

真是的

不過勒ˇ

今天ˋˋ真ㄉ事賺到辣ˋˋ

哈哈`XD 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