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36:59糖 .

× 問卷 ♥

合約人 : ♥ ` 桂咩 ,,*
簽約人 : × 笨笨〃廷♥

先說好違約金 : 要打屁屁唷 XD*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嗯嗯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當然押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當然是..【 不行 】ˇ要把開心ㄉ事情分給大家聽押=ˇ=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嗯...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可以押=ˇ=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是誰押...??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不是笨蛋辣ˋ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摁`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呀=ˇ=那你要去幫我上數學跟英文唷!!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嗯嗯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ㄜ...隨便吧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嗯嗯嗯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抱歉嗄...我不會【自殘】ok?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當然~!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同上嗄ˇ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唉...在看看ㄅ!!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唉...再看看ㄅ!!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OK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自己就會說惹=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押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嗯>□<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嗯>○< 我每天都在笑押!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点點到重複可不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01. 玟

02. 珊

03. 喵喵

04. 勳
 
05. 仲

06. 心
 
07. 如

08. 璇

09. 大奶

10. 姐




你覺得[1]如何 __ 有事情都會一起分享>”<

你覺得[2]如何 __ 小小隻的ˋ很可愛捏ˇ
 
你覺得[3]如何 __ 很會開導人嗄>”<

你覺得[4]如何 __ 很搞笑咩=ˇ=
 
你覺得[5]如何 __ 有點色色ㄉ辣~!呵呵=ˇ=
 
你覺得[6]如何 __ ㄜ...不知捏ˇ
 
你覺得[7]如何 __ 跟我是個不錯的麻吉唷
 
你覺得[8]如何 __ 嘻嘻~! 不知捏...
 
你覺得[9]如何 __ 很大方辣ˋ顆顆~~!!

你覺得[10]如何 __ 他是我姐姐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很漂亮押

你覺得[2]如何 __ 超卡哇伊搭>”<

你覺得[3]如何 __ 還不錯咩ˇ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知捏>”<

你覺得[5]如何 __ 還不錯ˋ蠻漂亮ㄉ=ˇ=

你覺得[6]如何 __ ㄜ...

你覺得[7]如何 __ 不錯咩ˇ蠻可愛搭ˇ

你覺得[8]如何 __ 皮膚黑黑ㄉ!

你覺得[9]如何 __ 變漂亮惹辣ˋ嘻嘻ˇ

你覺得[10]如何 __ 他是我姐ˇ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2]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3]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4]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5]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6]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7]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8]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9]如何 __ 麻吉

你覺得[10]如何 __ 家人



[時間]


[1]認識多久 _ 兩年多吧

[2]認識多久 _ 幼稚園就認識辣

[3]認識多久 _ 一年半

[4]認識多久 _ 一年半

[5]認識多久 _ 一年半

[6]認識多久 __ 一年半

[7]認識多久 _ 一年半

[8]認識多久 _ 一年半

[9]認識多久 _ 一年半

[10]認識多久 _ 十三年囉!!


             [ 點到必填 ]

     結束菈♥

     哇哈哈ˋ

1 玟

2 珊

3 仲

4 勳

5 要ㄉ自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