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1:24:34四十七

感覺來自達爾文

此刻 8月5日夜 是很妙的11點11分
開著車 聽著讓我有感覺的達爾文
雖然有點睡意 但還是必須保持專注的眼神
在竹山往家的路上 隨時都有遇見警察的可能
沒有帶駕照的我 也隨時都會壯烈地犧牲
深夜遊蕩的狗 不要命的在路中不知道在幹什麼的亂聞
而我選擇小心翼翼能離多遠就多遠地跟它擦身
因為必須讓老媽的車 安全回到家 而且沒有傷痕

其實這些話 是在車上亂想了好幾輪
才有機會在鍵盤下 選擇繼續生存
要不是 紅燈讓我發悶地苦等
也不會有思考這些廢話的過程
電腦的音樂還是一樣撥放著達爾文
已經忘了下車的時候 聽到了第幾分
只是一昧的想讓感覺繼續延伸

繼續...沉溺在 Tanya的歌聲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甚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得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