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1:36:07四十七

長大的刺耳

有沒有女朋友?怎麼都沒帶回來?什麼時候要娶?

這些話反覆著挑戰的我的脾氣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原來
長大就是要面對這些無形的壓力
真的很濫 真的很機車
真的很想回答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有沒有女朋友?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怎麼都沒帶回來?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什麼時候要娶?

經過了很多事的歷練
有沒有成長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也許我已經忘了
該怎麼去喜歡一個人
該怎麼去表達感情

或許友情真的更勝於愛情
以致於讓我忘了追求的動力是什麼
呼 算命的 你說的一點都不準
金木水火土 多水是桃花
但是 我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到我有桃花運啊
果然 算命的都是靠一張嘴
明明我就只聽過 水性楊花
哪來的多水是桃花

桃花啊桃花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 你在哪裡啊

不過也好
現在根本沒打算 要有人陪著過
也許是因為單身很自由 雖然偶爾也會很孤獨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根本沒有經濟基礎
唉唉唉
總之 都是些安慰自己的話
說了也不會改變什麼啊

好想永遠都是小孩子
大人的世界 真不適合我
我只是努力裝作大人
裝作 什麼都可以承受 什麼都可以面對

人們都不知道 笑臉的背後
總是會有悲傷默默支撐的

這些長大的刺耳
我還要聽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