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37:47四十七

收假! 黑色星期五!

最近 很怕自己安靜下來
因為思考總是會去投靠未來
讓我開始接收那些未知的恐懼

乍看之下 好像
已經有了近程的規劃
但自己明白 其實並不然

是現實把我逼急了 要我去選擇
而我好像暫時選擇了這樣
用這些藉口 去搪塞大人們的追問
領死心水的工作 並不適合我的個性
但回顧以往 這樣的我卻總是反其道而行
不想念高中 卻跑去唸高中
勸別人不要念資訊 卻自己跑去念資訊
看來我應該最明白
什麼是自打嘴巴的感覺

現實 總是讓沒夢想的人低頭
而我的夢想
卻是是每天作夢 每天亂想
曾經看過這麼一句話 ”實現夢想並不等於幸褔”
所以 感覺不會有幸福 就寧願沒有夢想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學會依賴酒精 來製造想法寫東西
卻也好像是在逃避清醒 不想面對
感覺自己很脆弱 像是飛一吹就能帶走

最近很喜歡在放假的夜晚
聽著王宏恩的月光
或許我只是在懷念 一些過去
我還記得奶奶過世了以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很沒用的哭了
那是想念的淚 不是男人不應該留下的淚

奶奶
我不像智嘉哥那麼會讀書
讓您很驕傲
也不像智誠能讓你看到他的另一半
讓您嘴角微翹
我只是努力的讓自己
不要學壞 聽大人的話

但是卻好像 不是那麼簡單
腦袋裡裝的煩惱
又有誰能懂 有誰願意懂
每每深夜 低頭對著螢光幕
才能拿下那小丑般的面具
我怎會那麼悲觀啊
也許我只是少了個垃圾桶而已
沒關係 下次休假買一個 哈哈

來 跟明天乾杯
明天收假 跟黑色星期五乾杯囉
錯了 是今天囉
Heineken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