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1:13:11四十七

可不可以很單純的長大

呼 總覺得有一些落寞
時間快的讓人無法抓住什麼
我們已經來到
必須將未來納入考慮的年紀了
沒有任何的退路可以讓我們喘口氣

那天 也只是前天而已
在回林內的路上
達瑋跟我聊著
獨子的壓力以及模糊的未來
我才發現
我們已經來到必須面對長大的階段了
達偉形容著
小蔡說的存好30萬 不用怕沒老婆
這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我基於優生學的考量
所以沒有考慮要存這30萬
唉 聊到這種 還蠻悲哀的 我們
單身四人組 就在丸子與龜逢淪陷後
剩下我跟達偉默默苦撐著
何時才能跳脫出來呢

呼 好多無形的壓力煩惱著
開始後悔 內心總存在著一些說不出口的字句
那不是不能說 只是說不出口
就像我現在還將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存放著
沒有勇氣去破壞現在的關係
但有時口是心非演著不在乎
卻總是讓人有些心酸

累了 想睡了 不想看見明天了
有時候很不喜歡自己
總是無法對朋友真正的發一場脾氣
那一種在乎 也許是灌醉了這樣的自己
但是有多少朋友能懂得
我只是帶著面具面對你們
真正的內心又有多少人了解
也許在你們的印象中
我只是個脾氣暴躁的人
但卻沒人知道背後不為人知的眼淚
我不是沒血沒淚的
我也曾哭到無法自己 也曾哭到全身沒力
但我總是努力的去掩飾這樣的自己

哎呀 快不知道自己再說啥了
神阿 可不可以就很單純的長大

呼 愛神啊
趕快幫幫我跟達瑋吧
早日脫離羅漢腳行列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