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1:51:53四十七

真的累了

也許是在當了兵以後 有了一些改變
或許奶奶過世以後也有關係
慢慢地開始覺得 及時行樂才是最重要的

2008 是充滿改變的一年
必須改變很多東西 當然包含對自己好一點
漸漸地自覺到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必須去改變一些飲食的習慣
別常喝冰的 不要吃辣的
一些對胃刺激的東西 都該拒絕往來
正因為我還年輕 所以該為自己留點老本
經歷了這一次 我該更珍惜自己的身體

最近 不知道怎麼了
我總是懷疑著這樣的自己
過去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可以說做了很多 但卻也可以說完全沒有
假如有那麼一天 突然地離開這個世界
那麼我所留下來的 會只是一個名字而已嗎
還是 連名字都沒有

有時候 會感慨過去不夠勇敢
不夠果斷 不夠直接 才讓我現在一無所有
感謝我所喜歡過的人 以及曾經喜歡我的人
慶幸有這些 才讓我學習到很多以及改變很多
讓我從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轉變成為視家人如命的人
並不是朋友不重要了
只是現在在我心目中 家人永遠是我考慮的VIP

為什麼呢
自從求學階段到現在 朋友一直在改變
雖然總會有幾個較好的朋友
但一直到有一天
我真正需要依靠 需要垃圾桶的時候
我才知道朋友只是資源回收車
只有家人才會像垃圾車一樣 每天都出現

呼 並不是在抱怨什麼 算是感嘆吧
卸下了學生的背包
扛起了必須長大面對社會的現實
才發現有很多莫名的壓力在左右
好累喔 當兵也是一樣
那種拿起電話卻不知該撥給誰的無奈
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什麼時候 才會有個人 跟我分享喜悅與悲傷

呼 累了 真的累了

呼 我是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