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16:07四十七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靜下來敲打著鍵盤
卻遲遲無法從這陣子的心情裡提煉出一些東西
總有太多的感觸 是無法用字句來形容
也有太多的感情 是無法用眼神來傳遞
我好像真的失去了自我
時間的流逝 身旁人事物的改變
快的讓我覺得 我就像個烏龜慢慢地爬著
實在很不想去接受這些訊息
也許是我不想長大
也許是我根本不想長大
好想時間就這樣停著 讓我慢慢地跟上就好

還記得23歲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情異常地亂 沒有一絲絲的快樂
肩膀多了份重量 不是前一夜的輾轉難眠
也不是背包內的東西多了點
我在想 該怎麼面對未來
我選的路 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 真的是我該走的路嗎
有太多壓力讓我編出這些理由
有太多理由可以去解釋我所做的選擇

夜裡 當我又獨自一個人時
才發覺帶著面具的自己 好累
我試圖將他拿下 另一個世界 我卻在那崩潰
少了一個心靈垃圾桶的時間 已經多久了
是我封閉了自己 還是世界封閉了我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找一個人聊過
那已經是無法計算的時間了吧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 一再地與人分享歡樂
卻忘了淚水也是要適度的傾訴

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會將感覺說出來的人了嗎
卻發現放在心裡的東西 會讓人疲憊
疲憊到眼皮都快蓋上了...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