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7:04:24四十七

本命年 迷惘年

站在101前 等待著倒數計時後 短短三分鐘的煙火
期待2008新的一年 迎接那23歲的我

五.四.三.二.一 咻...碰 咻...碰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只知道 眼前的煙火很美 身旁的人很多
大家一起發出讚嘆的聲音 哇
哇過來哇過去的 一下子煙火就沒了
那一瞬間 我還停在無所適從
很奇怪 內心有兩種感覺在對抗
一是 新的一年感覺好棒
另一則是 又多了一歲了感覺責任又重了
它們兩個 像是按了重播的同一首歌 一直反覆
我無法明確的指出
它們兩個在我內心打鬥了多久
也無法了解它們究竟為何而戰
只知道它們後來 沒有打聲招呼就離開了

已經快忘了 那華麗的煙火秀
也快忘了那讓我吃驚的高鐵速度
沒三兩下 我又被打回原來的生活
是我不想要的那種 生活
也許我只是強迫著自己 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面對未來 其實很徬徨
我只能用還不夠堅定的心 去壓迫自己太貪玩的性格

呼 新的一年 我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呢
到現在還捉摸不定 到底什麼是我該做的 適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