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6:19:18只為你默默付出~恆心

風雨中這點痛不算什麼但卻讓我心痛

為什麼現在有困難都要找我,不是我對家人囂張爾是
我有給你們機會,讓我對你們應該卑微.尊敬
但你們卻放棄ㄌ,我說過我需要幫助時你們踢我落水
現在你們有困難,我幫助你們難道我不能囂張嗎
我知道我不能囂張,但我真ㄉ沒有理由對你們客氣
因為這些不是我該做ㄉ,你們對我開口
我有做我覺得我對ㄉ起ㄌ,我沒做是應該ㄉ
畢竟我現在ㄝ不好過,只是你是我ㄉ家人
我只好強求自己去幫助你們,要我幫助你(父)你還跟我說大道理
爾且還是錯ㄉ真ㄉ感覺很差
我ㄝ替你(父)感到悲哀身為父親
竟然必須對兒子超級非常客氣(不想說太難聽畢竟是我父)
修車.父手機費.煙,天阿我真不知道你如何做父ㄉ 還想做一家之主
希望有天你們不會需要我幫助ㄉ時候,那時候我相信我跟哥
一定很快會出頭天,你完全不清楚
我們真ㄉ事業成長ㄉ慢不是無能,只是你沒辦法給我們成功ㄉ動力
只有能過就好ㄌㄉ暫時想法
因為我們都知道
如果我們成功,你會做哪些是
我們不希望你做那些是
爾我只為ㄌ給你們機會相信你們,好讓我知道我為什該成功
如果是為ㄌ自己,抱歉我不想孤單
就向我對你們依樣
難道有錢你們才會對自己兒子好嗎?
我看清ㄌ對沒錯
所以我ㄝ不希望我將來ㄉ另一半ㄝ項你門這樣
所以我寧願先放棄
現在我找到ㄌ我有成功ㄉ理由ㄌ^^這是我最開心ㄉ
寶貝不管你是否漂亮我真ㄉ很在乎你
沒有你現在ㄉ我ㄝ需要成功
只是如果失去ㄌ你
我想我真ㄉ再ㄝ不會有情這個字在我這生中出現ㄌ
我不想當無情人,這就是我說ㄉ有錢不一定幸福> <
所以我真ㄉ需要你因為你是我給自己找尋情ㄉ最後機會ㄌ原嗆ㄌ情但你ㄉ出現真ㄉ讓我想再賭一次我希望我跟你真ㄉ可以在一起(不用承諾)
能走到最後我依然愛你永不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