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4:31:16只為你默默付出~恆心

給我老婆ㄉ文章~衝刺

就是因為距離ㄉ問題所以我現在必須衝刺與工作不錯他不是我ㄉ事業
但他卻是可以讓我衝刺賺錢ㄉ機會多年來我學到ㄌ很經驗
現在我必須賺錢爾不是在學經驗ㄌ
有錢才可以讓我跟你更早ㄉ見面
我真ㄉ很想你只是我自己ㄝ不知道何時才可以件你
如果真ㄉ可以我真ㄉ很想立刻去找你
之前我ㄝ有一份員距離ㄉ戀愛但是卻失敗ㄌ因為
我跟你依樣受不了孤單何互信ㄉ考驗所以我能體會你ㄉ感受
就算失敗我ㄝ不會怪你
但現在ㄉ我已經沒時間談戀愛所以對你我真ㄉ有著內就ㄉ心既然沒時間陪你
既然還追求你但當初你ㄝ問過我為什麼想要跟你在一起我ㄝ給你答案ㄌ
所以希望你能諒解
其實目前你給ㄉ愛我真ㄉ明白只是有些我真ㄉ因為工作爾忽略ㄌ
其實現在你給ㄉ剛好是我所需要ㄉ就是讓我不孤單ㄉ感覺
這點我就真ㄉ很滿足ㄌ^^希望你ㄝ相信我等我
至少我在這寫大家看ㄉ到ㄉ文章
我都有對你ㄉ化爾不是這裡都沒有對你ㄉ話
我對你是現在式對他爾是過去式和遺憾希望你不要太計較
你ㄝ知道有些事情對某些人是真ㄉ有不能說ㄉ
但我不想這樣所以我才在這寫文章寫心情
寶貝老婆 2007-10-24 09:10:26

我也想讓你來找我
可是我家管ㄉ不鬆
我不想讓你匆匆ㄉ來又匆匆ㄉ走
我也有遠距離戀愛ㄉ經驗.也失敗ㄌ
但...有ㄌ經驗
我想這次沒那麼容易就放棄ㄌ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我現在只對一件事抱持著懷疑ㄉ態度
那就是你說我大二你就要搬下來台南
是真ㄉ還假ㄉ?

版主回應
ㄎ我找就想離開台北ㄌ只是我還在等待某些事情不過我終於等到ㄌ^^我有離開台北ㄉ最好ㄉ答案合理由所以我現在就必須兼兩份工作^^我知道你會明白我等待什麼所以我不在這裡說摟^^老婆我愛你 2007-10-24 09: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