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9:47:34只為你默默付出~恆心

傷害

我想我受過的傷害,我都會去回憶畢竟那是種有感覺的回憶
我不奢望誰會回來,但內心深處卻是在等待
我不會說ㄝ不願有表現出受傷或等待ㄉ感覺畢竟
那已是過去,爾且愛上ㄌ另一個人我就是完全ㄉ將我自己給ㄌ她
比較來比較去對我來說已沒有意義,爾且會讓我看不清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她
對我的好,因為跟過去ㄉ比較我想對縣在陪伴我的人很不公平因為我心中竟然還有別人,所以就算我心中有別人我ㄝ不會讓人知道,她只是種回憶
回憶已是過去每個人都會期待自己ㄉ某些過去可以再回來
我ㄝ依樣只是,我不會表現出來,過去ㄉ我不會奢望ㄝ不會期待
但會去等待
有人問我前女友回來我會回去愛她嗎?
我回答如果我現在沒有愛的人我會
如果真ㄉ有緣我相信不管誰回來都會剛好
我是單身一人的時候
有人說整天在一起不會逆嗎?
我說我上班就是上班我沒有控去想女友
畢竟五相信他爾且我ㄝ愛她
所以等我離開工作時我才會去想她
那你說一天下來我們期使只花多少時間在一起
爾且如果剛好你跟你ㄉ另一半時間是顛倒ㄉ
你想你們會剩下多少時間
如果他是你ㄉ最愛我想就算一天是365天ㄉ時間我想你ㄝ不會逆吧
因未你是愛上她ㄌ壅有她你都來不及ㄌ你還會丟棄她嗎

說真ㄉ目前為止只有一人真ㄉ願意不管發生什麼事爾想跟我在一起ㄉ
只是他真ㄉ太傻ㄌ,因為我跟他真ㄉ不合適,所以我放棄因為她太幼稚
只想在一起爾不想著生活,所以打擾到我ㄉ工作,我只能說抱歉
傷了她,相愛容易相處太難

人的一生中真ㄉ有太多ㄉ分手
如果要等待要期待
那我真ㄉ想問你要等多久
你又是在等誰

我問過我自己
所以我只能期待隨著緣分
畢竟等待想著沒有承諾過ㄉ誓言我想就像天方夜譚
我ㄝ等過給我承諾過ㄉ人但是ㄝ室等於天方夜譚
更何況世沒有承諾ㄉ等待
唯一我會表現出ㄉ大概室我們ㄝ許可以做朋友ㄉ等待

這篇文章是我對過去的愛情唯一能做ㄉ吧


對過去ㄉ愛是否可以再來一次 我想 每個人都會期待但ㄝ會怕受傷害
但我不會怕如果我願意再續前緣我就不會怕但如果我不願意ㄝ就代表著我們
還是無法相處在一起
我不去找你不去你抱台 因為怕打擾到你 畢竟
你ㄝ受傷ㄌㄝ許我ㄉ出現會讓你更痛吧
至少我遠本期待你會來我抱台來回憶
至少我等到ㄌ我真ㄉ很高興

這對我來說其實ㄝ是種幸福








寶貝老婆 2007-10-23 17:44:55

你ㄉ傷害或許深
但...期望你能慢慢淤合
我會陪著你
好嗎?

版主回應
傷害是之前我跟他所造成ㄉ,所以你不用太在乎^^
不錯我對他是還有很多話很多事想說給他聽
但我絕對不是心中還想壅有他因為我現在有你啦^^只是我想讓他明白一些事情希望你可以明白
2007-10-24 07: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