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15:24紫煥玥

挑戰

隔天...將有一場激戰即將展開...?

錯!並沒有!

 話說,昨日那十人在帶往客房的路途上,心中不斷發酵著“真的是他嗎?傳說中的武尊?”

 一夥人帶著質疑的眼色住進了客房,途中當然有人想問管家喬博,但他給所以人一律的答案是“無可奉告,各位心裡各有明燈,小人不需多嘴評論”

 但為何大家有這樣的想法呢?

其中的原因如下:

  1.傳說中的武尊,沒人看過,所以質疑。

  2.傳説中的武尊,氣宇軒昂、英氣逼人,但昨日只見披頭散髮的老頭一枚,所以質疑。

3.傳說中的武尊,乃是我國一大戰將,氣勢銳不可擋,但昨日只見老頭固執瞪眼,沒瞧見所謂的大將之風,所以質疑。

但其實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現在僅存的這十個人,個個心中都有個武者病,那就是找厲害的強者單挑,將他打敗,如果失敗就再接再厲...也謂此,這種病俗稱:打不死的蟑螂之無線復活..(沒錯!純粹惡搞@ˇ@)

 這十人決定試探一下武尊,於是..

 一號發難,「說真的,我並不相信你是武尊?」

 「喔~?」挑眉。

 二號發難,「你與傳聞中不符..應該說相差甚遠!」

 「恩~?」眉毛再度挑高。

 三號發難,「要我相信你是武尊,我想下輩子也很難除非...」

 「除非..」眉毛恢復正常。

 四號發難,「除非你能證明給我們看。」

 「喔喔~?」往下垂。

 五號發難,「你在我的眼裡,就像是一名老人..」

 「喔~」羞愧中。

 六號發難,「應該是一名幼稚的老人..」

 「喔..」無地自容中。

 七號發難,「不管如何,我認為你沒有一位武尊該有的樣子!」

 「嗯?」回覆正常樣子。

 八號發難,「武尊是個神聖的名號,不該被你玷汙了!」

 「嗯哼?」說的我好像強X了它是吧?

 九號發難,「我認為要給你各公平的機會」

 「哼哼?」好商量說來聽聽,賽克斯懶懶的靠在椅背上,準備大開耳界。

 十號發難,「你能打敗我們十人,我們就承認你!」

 「恩哼!」聽完這句話賽克斯整個很忙的眉毛全都糾結在一起了,這是挑釁吧!?

 「看來不給你們排頭吃吃,大夥兒可都忘了我武尊是怎麼來的了!」他嘲諷的說著。

 賽克斯曼條斯里的站起來,伸伸懶腰。

 椅下的人群因動作而警戒著。

 走下來後,賽克斯淡淡的說「開、始、囉..」

 只見賽克斯跨出左腳一步,人就消失了,那十人,還未接上一招,全都倒地不起。

 「恩哼!我只是輕輕踢你們一下,有需要這麼痛苦嗎?」

 「......」

 「我不想逼迫你們,武尊是一各責任,你們還沒資格去評論他的一切!還有...我是什麼樣的人..也不是你們能猜測控制的!真可惜,這次的比賽...全部落榜!」賽克斯用他難得正經的一面,說完這些話後,拿了掛在椅子旁的披風打開又說。

 「這是幾百年前,武尊大賽的冠軍披風..瞧仔細了!你們這些呆子!武力重的是輕巧與速度力度,沒聽過快、狠、準嗎?托托拉拉的準備招試,就像是站在獅子前面說,等我拿好獵槍,你在咬我!一群笨蛋!喬博!帶他們出去!」

 氣呼呼的賽克斯說完便離開大廳,躺在地下哀號不斷的十各人,被喬博及護衛給“護送”出去了。

 賽克斯雖然生氣,但他也知道自己現在這各樣子連他自個兒也不會相信這是曾經風靡一時的人..

  他對著鏡子,一把抓起前頭的流海,對著那對深綠色的眼眸輕聲說...

  「怪只怪歲月太無情的流失了..對吧!夏娜...」

 沒人看的見,那墨綠色深處濃濃的哀傷.....

上一篇:武林榜?

下一篇: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