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1:38:20紫煥玥

死亡 >上<

『慶也,你愛我嗎?』窩在愛人懷中的天琲輕聲問,許多天來的不安全感令她開始感到害怕,她對她們所做的一切是否是正確的?

  『我的傻女孩,別問這種難以回答的問題』

  『很難回答嗎..?呵』

  白石慶也微微將她推開,舉步走到窗邊點了根煙,面對眼前夜景,一口接著一口將煙吸進又吐出。

  『笑什麼』他不耐煩的說。

  『笑我傻,竟然看不出這是陷阱』摀著雙眼,淚慢慢留下。

  『什麼意思』眼眸一深,殺機淡淡隱入。

  她慢慢站起離開那還握有溫度的沙發椅,遊走在房間的四周,手指輕撫過每一道牆每一樣用品,與他共度每一次的回憶。

  『我很幸福對吧』她輕說。白石慶也安靜的看著她的動作,卻怎麼也看不出她想做什麼。
  『你知道嗎,她真的很寵我很疼很疼,我並非那麼的單純...她還是將我當成公主般的寵著,我以為你會是我的王子,多可笑的想法,對吧?我親手毀了我的城堡,你懂嗎?你懂嗎..?』

  『說這些又如何,現在陪著妳的人,是我。』慶也走到天琲的背後隔著衣物愛撫著她的頸測..肩膀..一路的安撫下來,早已令她難耐的站不住腳。

  『妳累了..該好好休息一下了..』白石慶也在撫摸天琲的同時,也將手裡的毒順手給抹上了。

『是嗎..呵呵..』她輕笑著,『你會殺我吧!或者應該說你在動手了?』她輕挑的說著,卻不逃避他正在塗抹的藥物。

白石慶也手停頓了,將手上的毒用胸前的領巾抹去,『老實說,我確實不希望妳死,但我又不能不殺妳..願意在幫我另一各忙嗎..』

毒的發作很快,在短短不到幾分鐘內,她的雙唇已轉變成白色,眼神已開始渙散,但即使如此她的嘴角還是勾起了笑容,搖搖晃晃的她走到沙發旁緩緩的躺下。

『妳說妳最喜歡坐在這看落地窗的風景,彷彿看到了世界的盡頭,妳也最喜歡在這裡看日出日落了,能在這裡死掉..妳應該很開心吧!呵』

不能控制的圬血,緩緩的從她的嘴角流出,弄髒了米白色的沙發。

『唉..妳弄髒了它,我的心可是會疼的呢..真是各調皮鬼..』白石慶也輕笑的說著。

他走到辦公桌旁,拿起電話.........



『...我有份大禮要送給〝她〞,記得告訴她來領取..』




上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