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9:02:53sing

我們都該學著說 我不好

越堅強的人  心比玻璃還脆弱 
 所以帶起了面具武裝自己

 明明很難過  卻還是 說著

 沒事  我很好

 把難過 放在心底

 永遠 跟別人分享的 都是快樂

 久了 忘了 能放聲大哭的人

 才能真心的微笑

 我是這樣的一個倔強鬼

 而我身邊的你們 也是

 當你們難過時 

 很抱歉 我不擅長安慰

 但我會給你一個大擁抱

 你想哭 我陪著你哭

 但不要硬撐著

 跟我說 沒事 你很好

 我很心疼

 因為 我們如此的相似

 你們是我的勇氣

 我也想 當你們的勇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