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20:34:54_____say

對不起...

這幾天換妳生病了,
當妳醫好了我的心病時,
我卻沒有好好照顧妳... ...

是我太失敗還是我太笨?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大概再說一百句也彌補不了我的錯失,
妳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時刻關心,
我卻不懂得對妳做同一件事... ...
妳病,
我的確心痛,
打從心中的痛,
怕妳不肯去看醫生,
怕妳看了又不肯吃藥,
怕妳吃了藥睡得不好,
怕妳不會戒口,
怕妳不會蓋好被子,
怕妳會生氣我沒法來看妳照顧妳,
怕妳在睡夢中被我吵醒心情會變壞,
怕妳心情不好病又好不過來... ...

可是我怕,
卻一句也沒有說出口... ...

難道真的要說出口才算愛才算關心?
也許是吧... ...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它說一個人的愛如果不說出來,
你愛的人永遠不會知道,
她不知道,
就算你有多愛也是徒然的... ...
大概我就是文中所提及的那種愛情白痴吧(?)
對的,
把愛藏在心中,
以為對方會感受到領悟到,
那跟神交有啥分別?!
正如前些日子妳每天都給我送上支持的說話一樣,
只有好好表達自己,
才能讓對方感受被愛的感覺... ...

給時間我好好學習這課題好嗎?
讓我好好表達對妳的愛好嗎?
至少不再只會把"愛"發揮在文字上,
"我愛妳",
應該常常掛在口邊,
那是因為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