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19:34:54_____say

說不出的話

妳:作為朋友的身份我會勸你甩掉我。
我:那麼作為女友的身份呢?
妳:作為女友...我會勸你立刻甩掉我。
我:... ...

就算妳脾氣再壞再任性,
我也想用餘生的時間去了解妳,
只去了解妳一個。

妳:為甚麼我們總要弄得這麼不愉快?!
我:... ...

也許我總是使妳生氣,
使妳動怒,
但我已默默對自己承諾,
以後的日子,
我要妳的臉上只剩下幸福的笑容。

妳:你說我不愛你!
我:... ...
妳:我不准你不信我!
我:... ...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就算全世界都要騙我,
我只會相信妳一個,
相信妳的一切。

是我天生有甚麼缺憾麼?
為何我總是說不出內心的話?
既然說不出,
那就只好繼續用我的文字,
去表達我對妳的感覺,
表達我對妳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