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09:34:54_____say

特別日子

十月二十二日。

原本今天是個決定我生死的日子。

不知不覺,
我和妳已經喜歡上對方兩個月了,
這段日子的確發生了很多事,
才這麼短的時間,
已經編寫了這麼多故事,
難怪妳常說好像已經一起了很久很久似的... ...

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獨有的故事,
而我和妳的更是別人沒法體會得到,
只屬於我倆的一切,
過去我所做的,
所等的都值得,
因為縱使要渡過一段段艱難的時刻,
要經歷過往沒有經歷過的,
要承受以前沒有承受過的,
卻換來我一生的幸福,
那不是很"物超所值"嗎?(笑)

直到死 不分開
讓這世間的終結
停在這種美麗年華

隨著盛載著妳我回憶的日子愈來愈多,
愛也隨之增添,
就是因為我倆有不一樣的開始,
也同樣會有獨特而美滿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