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19:09空`

氧氣 ( 2 ) *-

2月5日 * (!) 雨天 Rain






下雨 ( ! ) 妳今天回了鄉下 打給你 哀 * + 沒看到最後一面



雖然又不是沒機會了= = +





但自私的很有想法 1.因為 ( 肚子餓 ) 所以不能沒有妳

              2.因為 ( 想睡覺 ) 所以不能沒有妳

              3.因為 ( 下雨  ) 所以不能沒有妳

              4.因為 ( 打雷  ) 所以不能沒有妳

              5.因為 ( 天冷  ) 所以不能沒有妳

              6.因為 ( 過年  ) 所以不能沒有妳 

              7.因為 ( 想唱歌 ) 所以不能沒有妳

              8.因為 ( 看到彩虹 ) 所以不能沒有妳

              9.因為 ( 去拜神 ) 所以不能沒有妳

              10.因為 ( 去逛夜市 ) 所以不能沒有妳



 ANS 1.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肚子好空虛 xD

 ANS 2.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我睡不著  xD

 ANS 3.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雨淋了我 * 誰替我操心  xD

 ANS 4.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上帝生氣 打雷了 (!)  你要找我  xD

 ANS 5.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天冷了 換我爲誰操心  xD

 ANS 6.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過年噎 (!) 要爲妳守歲 > // < xD

 ANS 7.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我能爲誰唱歌  xD

 ANS 8.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彩虹 我們共同擁有 你不能不在  xD

 ANS 9.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哈(!)  我們祈求著  xD

 ANS 10.因為沒有妳的世界 哈皮 *  xD



                每日新增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