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00:20:13

真正的快樂

有人能分享你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喜歡看小說,我喜歡看,奇幻小說
我有一個非常喜歡的奇幻小說作家
我會向每一個人,推薦他的每一個作品

我記得第一次一個人去國際書展
就是為了要參加他的新書發表會
當我排了兩個小時隊,終於要到我生命中拿到的第一個簽名
那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天

我花了兩天,在今天看完了他的新書
節奏比他大多數的作品要快上許多
結局一如往常地讓人大呼不可能
從翻開的第一頁,我做過最錯誤的一件事
就是為了睡覺而把他闔上,一次

"真是太精采了"
如果有人坐在我旁邊,我一定會拍桌大叫
如果,有人在我旁邊
又或是如果有人和我一樣喜歡他的作品
我會抓起電話,立刻和他分享
這次又是怎麼被作者高明的擺了一道

我就這樣抓著已經看完了的小說
讓欣喜在在這個瞬間安靜的空間奔馳了幾分鐘
我亟欲想把心情說給任何人聽
任何人,可以理解我欣喜的人

但是,我找不到
於是今晚的這份喜悅,永遠只會有一個人知道
我也永遠部會再有機會跟人分享
因為過了那幾分鐘,快樂就不一樣了
當下的那股衝動也會急流勇退

快樂,要有人能分享,要有人能理解
才是真正的快樂

上一篇:個人新聞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