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01:21:39

另一種相遇

一個人,可不可以愛上兩個人呢?
妳是否問過自己這種問題

那時的我,卻好像從沒為這個問題糾結過
我和他的相遇,是在國中二年級,十四歲

如果我不是在那時候轉到那台我平時不會看的頻道
如果我不是在他出現時剛好看了幾分鐘
如果故事的劇情不是剛好進行到他的主線

那我和他,就註定一輩子不會相遇了
就是從那天開始,我相信了命運和巧合
因為他們,我在對的時間,對的時機下
遇到了我的愛人

五年了,我和我的遊俠在一起
在國二時,卻遇上了另一個讓我一見鍾情的男生
我在遇見他的當晚,就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我愧疚過,我也掙扎過,
我甚至想過要是他們不能接受,我又該如何自處
但我從來沒後悔過,從來沒有

一個人,可不可以愛上兩個人?
我問過自己,無數次

一個人可不可以愛上兩個人?
當然可以
我不會把我的愛分成兩半
我會用兩倍的愛情,來回報給我最愛的兩個人

如果失敗了,那就讓我,隨著這失敗的愛情,一起消失吧

於是在我十四歲時,我找到了,完整我人生的,兩個男生
我愛你們

上一篇:我和,你們

下一篇:遠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