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1:10:44另一端的妳

壓力

我的壓力從哪而來
金錢?愛情?工作?親情?友情?


我想金錢給我的壓力是很重的
光來當個兵
發生的事情就好多
許多事都要用錢解決的
我常說錢能夠的解決的事情就不是難事
是啊!!
或許是這樣
但一連串的衝擊我也是吃不消的
再這一年多用掉的錢大慨七十萬左右有吧!!
這些日子過得比較苦一些~~過一段時間就會過了
老婆  這些日子妳要體諒我一點唷!!


我跟妳的愛情在未來的日子會有許多的考驗
距離時間 
時常都提醒自己我一定可以
這段愛我會緊緊抓住
決不會像抓把沙子那麼容易就讓它流走
我一定會把妳捧在手心
我一定可以的
妳要相信我


退伍後要做什麼工作呢(?)
我有時間休息嗎(?)
時常在思考
要怎樣找到好的工作
又可以陪伴妳的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管如何一定要娜出時間陪妳


媽媽說希望我能夠在家附近工作就好了
別跑大老遠 希望我陪伴她吧
她老人家都這樣提出了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就順著她的意
只要離家近
再多辛苦的工作 只要能放假日
多苦我都可以撐
為了老婆 為了家人
我都可以的


真的談得來的朋友剩下你們幾個了
就讓我們一直這樣吧!!
該找時間出來聚一聚了
我們這一二十ㄍ笨蛋
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互相扶持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這是我們的原則 
應該還沒遺忘吧!!
加油  我的朋友  
永遠愛你們
老婆 2007-05-22 19:02:40

傻瓜 不是什麼事情都能用錢擺平,事情有輕重緩急,些許壓力是必然的,但希望你能順利的把這些壓力給適當的解除,才是最好的!想當然爾,我是一定會陪在你身旁的嚕ˇˇ,我認為退伍後馬上找工作並不是好主意,偶而放自己幾天假,好好休息再出發,對自己對事業都能有不錯的起始,工作之餘還能想到我我就很開心啦,我也希望你能夠有時間陪陪我和你的家人,別忘惹身邊還有我可以和你一起撐,別把自己搞的太累嚕,笨老公,揪~